close


終於,所有的一切在明天就會有個結論。

這個學期末是我的最後修業年限,沒能通過口試、論文沒能修改完成被放進國家圖書館,就什麼都沒有,連肄業證明也不會有,碩士班沒有這種鬼東西。

明天總評,明天過了才能在六月底前提出口試,然後在七月底前完成口試,八月底之前把論文修改完整交出去,然後,就可以領到畢業證書。

沒有把握明天會過,因為我並沒有把所有的力氣放在明天的評圖上頭,只是盡量從生活裡抽時間把事情想清楚、把能請的特休都請了在家做模型;目前我的進度看起來很薄弱,完成度大概只有五成,還有一半未完成。

我知道不夠努力,可是以目前的生活看起來,我能付出的時間、精力就這麼多,要我再給多一點時間,坦白講我不願意,尤其是每天跟阿bu相處的時間已經壓縮成這樣、尤其是我現在的身體狀況已經沒辦法(或是不願意?)熬夜。

管他的呢,我想我已經盡力把所有事情都安排妥當,我想我已經盡力讓一切看起來都平衡發展,明天能不能過,就看老師怎麼評論我的東西、要我補多少東西了。

就賞我個痛快吧,能不能提口試都在明天可以揭曉。

能提,很好,只要再忙三個月就能畢業。

不能提,也很好,我能立刻放下這惱人的一切每天晚上抱著阿bu講故事,這個週末可以立刻把阿bu的推車打包塞進後車廂一家三口到大甲拜拜、到新竹十七公里觀光帶騎腳踏車散步,可以立刻報名七月中旬開課的素描課......god 我有好多事想做!

就賞我個痛快吧,PLZ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