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要寫下來免得忘記。

事件一。

某日阿bu喝奶不認真,邊喝邊嚼,嘴裡咬著不放頭還搖來搖去東張西望,老娘很痛。



"阿bu,你把馬麻的ㄋㄟ ㄋㄟ弄壞了以後就沒得喝囉" 我忍著巴下去衝動對他說。



林小毛背對著我們在上網,聞言立刻跳上床戳戳阿bu,說:

"欸欸欸,你要是弄壞了把拔就跟你拚了噢"

..................


......


hahaha





事件二。

某個夜裡阿bu哭鬧不休,林小毛像耳朵壞掉一樣沒反應,照睡不誤。


我很氣阿bu一直哭,也很氣林小毛一直睡,"啪"地一聲朝阿bu大腿打下去。
(不要告我虐嬰啊,只是聲音很大,我相信那並不會太痛。)


阿bu先是停頓一秒,然後哇地一聲大哭。


幾乎是同時,林小毛從床上彈起來說:吼,妳不要打他啦,我抱我抱。


靠。


非得等兒子被打了才要起床幫忙,什麼老爸!


當時很氣,不過事後想起來,hahaha,林小毛的反應很好笑。







又,最近在忙公司的事,林小毛很煩很忙,我也是,都沒心情開玩笑,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