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25收到祝福即時update ..



950424 22:36 二姑

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並且閒聊說二哥寄回來的香瓜很甜。


950425 00:00 林小毛

說生日快樂,可是不知道要怎麼慶祝,煩惱ing,我說不用慶祝,一起看部DVD,或者吃個飯就好。愛是展現在平常的日子裡。


950425 07:53 老爹

我爸很喜歡在我生日當天一大早打電話給我,年輕時大概也愛耍浪漫這套,呵。爸說下個月初就返台,然後閒聊,爸說外蒙古的兵工廠員工有六萬多人,連家屬十萬,我說要假扮家屬混進兵工廠賣雞排。


950425 08:50 sweet會計

送我一隻超級無敵小小熊,可以做我的model,呵呵,沒有甜甜獅,小小熊也很Q。sweet會計很sweet。^^





950425 12:48 Chia 簡訊

『我沒忘喔,今天是妳生日,對今天的自己好一點吧,暫時怠慢一下、輕鬆一下,吃頓好的吧。生日快樂。』


950425 15:01 小姑

小姑劈頭便來一句生日快樂,我說謝謝,接著閒聊小表妹的狀況,說這個週末要去大里接受馬術治療,說一堂課二十分鐘,我說這麼遠去一趟才上二十分鐘啊,姑姑說因為小表妹會太累受不了…掛上電話上網搜尋,松竹路上就有一家,更近,回撥給小姑報告搜尋狀況,小姑丈已出發勘察。


950425 15:47 JC

祝我生日快樂,說晚上有沒有事吃個飯,我說今天沒打算出門,改天吧。後來想想,從沒有拒絕過他的邀約,此舉彷彿太突然,後來發了簡訊說我最近氣色不佳不想出門,改天吧,但仍謝謝。


950425 16:30 經理

外出購買炸蝦、叫茶進辦公室請大家喝,呵呵,謝了。其實是慶祝五十幾萬的保固款終於到手比較多,哈。


950425 17:10 哲 簡訊

『生日快樂,如果沒記錯的話』


950425 18:28 ned 回應

「生日快樂啊~~~」


950425 18:47 大弟

與大弟通電話,一言不和,用吼的,氣到哭。


950425 21:09 老爹and一堆叔伯大嬸

老爸在大陸與客戶聚,一時興起提起今天是我的生日,爸說女兒今年二十有八,大陸的叔伯大嬏不信,爸連忙撥電話以示證明;一群不認識的叔伯大嬏電話接力,操著各省口音說,嘿,黃先生的姑娘您好聽說今兒個您生日我在這兒祝您生日快樂....我只好一直「謝謝謝謝謝謝」;後來爸接過電話,我趕忙說,好了好了別再來了,講到這裡就好....電話講了十幾分鐘....Orz..


950425 22:30 母難日再一次

大約從二年前開始,就越來越覺得其實生日也沒什麼好慶祝的,該慶祝是為母親而慶祝而不是我,所以帶媽媽到吳師父養生館,實施八十分鐘的全身按摩,看媽一直哎哎叫,很痛,是以母難日再一次,呵。





950425 23:46 無名小說創作高手女兒小姐 回應

「小蘋 生日快樂 呼 趕上了 嗯 您是金牛座...」


950426 03:18 泰岳in國中同學班版留言

黃小蘋同學 生日快樂
莫斯科時間 晚上十一點十六分,還是二十五號...呼呼..熊熊給他想起來...
今天應該是你的生日吧,祝你生日快樂,事情一切順心,
最重要的~~身體永遠健健康康


950426 16:15 巴斯'哥劉爺于"擦槍走火之後"一文回應

「這個~小蘋同志阿
你這篇有進步的空間,加油加油
順便祝您生日快樂(雖然慢了點)」


950428 02:45 BOB team in CS 隊長Stockton.K 回應

「哎呀~ 都忘了25號是你生日了!遲來的祝福...
我站著不動讓你打!算是送你給的生日禮物吧!XD
這種禮物通常是很珍貴的!因為出現的機會不多...哈哈哈!
生日快樂啊!」


950429 02:33 第十四屆中區五專聯合美術營營長 xman3147 回應

「我想今天才看到這篇網誌已經慢很多了
說起來慚愧...這麼多年從沒問過你的生日 可能是我自己不過生日 也就沒這習慣
說到底 還是希望你天天快樂 而不是只有生日這天
由衷的 祝福你」


950430 00:55 Cindy 簡訊

『又晚了!生日快樂』

和Cindy有個默契,就是我們永遠會忘記對方的生日,直到事隔數日才會想起,然後滿懷歉意地傳簡訊或MSN或撥電話聊表心意一下;可是很有趣的是,我們都知道彼此不在意這種小事,卻還是每年都會忐忑不能自己,呵呵。





================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也祝福大家平安快樂。

================


謝謝爸爸及媽媽在二十八年前毅然決然生下我,就算是在那個先有後婚是件這麼離經叛道的年代,但是我的父母還是決定把我生下來,並且盡所能給我最好的,把我捧在手心上疼著、呵護著,一直到我長大成人。謝謝我的父母給我生命,因為有我的父母,我才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