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推薦文想寫很久了,但好事多磨,不是忘了就是懶了,今天終於提起勁來寫。

 

 

今天要推的這個東西是好友Chia送給志芳的,這個東西在志芳四、五個月大前是我的好幫手,超好用。

 

 

 

小熊維尼有啥了不起的,赫赫赫,我告訴你,這隻維尼真的很神奇噢。

月子接近尾聲的某個週六還週日,哲跟Chia來探我,帶來這隻維尼;當時Chia就跟我講了,她說這隻維尼很神奇,按住左邊的蘋果會發出聲音,總共有三段聲音,第一段是 "ㄉㄨㄞ、ㄉㄨㄞ" ,第二段是小鳥叫聲 "啾、啾、啾" ,第三段是一小段音樂;她說,小朋友如果無故哭鬧,按下維尼發出聲音,小朋友就會停止哭鬧;還說這隻對付她姪子超有效。

當時我第一個反應也是"真的假的,哪有這種事",可是按Chia的個性也不可能唬弄我,所以我半信半疑地收下了。

後來放著放著也忘了,林志芳在鬧也都忘了拿出來用;隔了大概一個星期,林小毛看到櫃子上有這隻維尼,問誰送的,我把Chia說的事情轉述給他聽,他大感驚奇;當晚,他就拿出來試了(把拔比較有實驗精神,而且很有記性)。

有效,還真的有效哩。

我記得那時候林志芳不曉得為什麼又在大哭,林小毛拿出維尼,按了第一下先是 "ㄉㄨㄞ、ㄉㄨㄞ" ,那時候林志芳有愣了一下,繼續哭;再按第二下 "啾、啾、啾" ,林志芳就停下來找聲音來源(那時候他還看不清楚吧我想),然後林小毛又按第三下,那段音樂叮叮咚咚地響著時,林志芳都一直盯著這隻維尼看,雖然他可能還看不清楚。

超神奇的。

我們那時候以為是因為維尼會發出聲音,對志芳來說很驚奇,所以才會停止哭鬧,可是後來只要他哭鬧就拿出維尼,即使他已經聽過很多次了,還是很驚奇捏,並不因為聽了很多次就失去作用。

但也不是每次有效,如果是肚子餓就完全沒效,我的感覺是無故哭鬧比較有效;機率上來說大約有八成。很高了。

所以我說這隻維尼是我的好幫手。

志芳現在很少無故哭鬧,所以也不知道這隻對付八個月大的迅猛龍有沒有效;不過志芳還是很愛它就是,他喜歡抓著維尼咬它頭上那條綠綠的帶子。Orz...

後來我們發現長按右邊蘋果會有一段很長很長的音樂,林志芳每次聽到都會發笑。

可是我不知道這要上哪買,如果有人有興趣,我再幫忙問問。

謝謝Chia-Chia阿姨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