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ry來電要我多放幾張阿bu的照片,我答她好好好,可是回家一看,咦,怎麼最近都沒拍照……@@

 

想了想,大概是因為他最近變得比較不可愛吧。因為我覺得最近他看起來跟林小毛越來越像,跟我越來越不像,整個變了。所以懶得拍。

 

我翻找了一下檔案,離現在最近的日期居然是914,是說我這個媽未免也太懶了吧 Orz…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先。這批是9月12日拍的。



    

我後來看到這張照片覺得有點感動。

 

 

 

焦距沒抓好;其實這一串照片有幾張拍得不錯,只是照片邊邊因為不慎拍到集乳的弟媳,而我懶得修照片,所以沒有放上來。

 

 

 

拍攝日期是912,那時候還不太會四肢著地,手臂的力量還不太夠。

 

 

 

大腿比不過人家就只好穿長褲遮一下,免得看起來落差太大。呵。阿bu的小腿跟姪子的手臂差不多粗。Orz…

 

 

 

九月14日拍的那批照片都是與長輩合照,懶得修照片,就不放了。

 

 

 

 

 

 

好,Ivory,我知道妳要靠夭了,且慢且慢,我這個週末多拍幾張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