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太忙,對於生日好像不太有意識。

今年的母難日我家老母很辛苦,
今天放假還要幫我去新光三越買訂婚六禮,
像是保養品、化妝品等等。

廢話不多說,按照慣例,要來個即時update。





960425 生日祝福即時update




960424 16:23 JC 電話

打來閒扯瞎聊,然後說今天是我生日,約中午用餐,說是要給我慶生一下。





960424 22:12 CS戰友porter 簡訊

『不知0425是不是代表妳的生日...就把它當作是好了啦...因為降我才可以說:生日快樂,祝妳跟妳的男人永浴愛河,白頭偕老!最重要的是愈來愈年輕啦...』

看到這樣的訊息,再加上是陌生的電話號碼,我立刻想到是網友,而且是CS的戰友,只是不曉得是哪一個;後來我回撥,才知道是現在在國防部服務(這樣說有沒有比較高級的感覺?haha)的porter,呵。而且我十點半撥給他的時候,他已經在睡覺了捏,真是好寶寶。





960425 00:00 林小毛

林小毛的工地在台北,昨天假公濟私偷跑回來台中,說是要給我慶生,24日晚上十一點半左右,他車已經停好卻還在外面遊盪,我問他在幹嘛為啥不上來,他說他要去買一個小蛋糕,呵,我笑說不用了,家裡還有試吃的中餅沒吃完,要他回來把那些中餅吃掉,蛋糕就免了,呵。(謎之聲:有人說其實本來男人很浪漫的,可是後來變得很實際都是因為被訓練出來的。ha)

晚上他黏著我跟我說,欵,妳獸心耶,我連問他好幾次,幹嘛這樣說我,他就一直講,啊妳就獸心啊。我就覺得,欵,奇怪捏,沒事你幹嘛說我人面獸心是怎樣,後來搞半天,他是在說壽星。至於為啥我會誤會成獸心是因為我今年莫名奇妙對生日沒意識。Orz...





960425 9:00 小姑 簡訊

『美麗的新娘 祝妳生日快樂 *小姑』

我的小姑很重視像是生日這種事,每年她都會記得,在我二十歲生日那年也打了一條金鍊子給我,還在最青春洋溢的二十二歲生日那年,送了一個很精緻的相框給我,在背面留了一段很有感覺的話:『留住妳年輕的一刻 生日快樂』





960425 10:26  二姑 電話

二姑也總是會記得這一天;閒聊了一下又立刻問我訂、結婚準備得怎麼樣......Orz...
實在是被這些訂、結婚的事搞得有點神經衰弱啊。





960425 10:40 國中同學-國翔 電話

他撥電話給我的時候搞得我很緊張;當時我正在跟伊莎貝爾人員通話,我們在確認贈品、送貨時間、付款方式,結果他正好撥給我,因為我正在討論事情,所以我任憑插撥嗶嗶響不管它,然後他竟然不死心,開始狂撥我PHS,我連想都沒想直接按掉;我跟伊莎貝爾的人員還在通話,他竟然還繼續打...@@ 就在插撥的嗶嗶聲持續搞得我心煩意亂的同時,公司電話響了,而且一次還響兩線!!Orz...

後來我跟伊莎貝爾匆匆結束通話,迅速接了兩通公司的電話之後回撥,以為他有什麼緊急的事找我,結果他竟然嘻嘻哈哈地跟我說生日快樂。@@ 坦白講,我只想殺了他。





960425 12:05 我爸 簡訊

『寶貝 生日快樂』

每年我生日,我爸一定都會記得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只是今年可能比較忙,沒趕上第一班列車,要不然我爸往年都是第一個傳來祝福的說。話說我有一年在我生日那天還傳了簡訊給我爸跟我媽,謝謝他們賜予我生命、把我撫養長大成人。^^





960425 14:23 小花 BLOG回應

『生日快樂!!!   低調歸低調 祝福還是要有滴 ^^ 』

謝謝小花兒的祝福,也祝福小花兒平安順利小金準時並乖巧。^^





960425 15:45 natumicat BLOG回應

『我記得  是說 我有記得...去年妳生日我有記下來 可是早上太忙...跑來跑去的... 生日快樂! 綠色的樹、白色的婚紗、漂亮的新娘、帥帥的新郎、幸福的笑容... 整個就是很搭!』

^^ 謝謝啦,生日真的其實也沒啥了不起,就真的是很感謝我爸我媽這樣。





960425 18:38 吳大德小姐 BLOG回應

『生日快樂!還有~新婚快樂!!』

哈哈,距離結婚還有一個月,得忙完了才會快樂呢。我今天生日快樂先。





960425 21:07 anita BLOG回應

『經典...  獸心~~生日快樂歐~!(林小毛超酷低...哈哈) 』

是我比較酷好不好,壽星可以想成獸心。Orz...





960425 21:19 國中同學-chia 簡訊

『自己都不知道過到幾月幾號 突然看到425馬上浮出是黃小蘋生日 那就祝妳一切順心 』

chia是我一個很馬吉的朋友,我前一陣子有一個晚上跟她電話一講兩個多鐘頭,還欲罷不能說。我平常講電話都馬是三分鐘內結束的耶。^^





960425 22:00 珊 電話

珊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正在我媽房間看她今天幫我到新光三越買的六禮,一聽到電話就立刻飛奔到房裡接,結果珊的所在位置訊號不良,只聽到她跟我說生日快樂,然後谷子在開車;有聽到她問我說婚禮準備得怎麼樣了,但是因為一方面她訊號太差,一方面我只掛念著我媽不曉得卯起來買了多少錢、有沒有破預算,所以都草草結束電話。haha 

還是謝了,珊,那麼忙還記得我生日。^^





960425 22:23 小公主 BLOG回應

『齁 還好還沒過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喔~~  』

呵,過了也沒關係,有大家一起在給我祝福,保證我生日快樂而且還天天快樂。^^





960426 01:53 Zoe BLOG回應

『晚了一小時52分  生日快樂啊,獸心!』

haha  妳把我逗笑了。謝了。





960426 02:00 CS戰友-K MSN

『豬~你生日快樂~』

哼,臭K,你再機車點沒關係啊你。





960426 03:11 杜生之 BLOG回應

『太晚了  那...祝你婚事順利好了』

呵,不晚不晚。謝了,婚事順利真的還挺重要的說。





960426 10:54 國中同學-Boris BLOG回應

『生日快樂~過好久了 』

也沒好久好唄,OK的啦。






960426 13:46 Ned BLOG回應

『晚了很久,不過還是得加入行列中,所以:生日快樂啊!!""明年能生個頭好壯壯的寶寶""這個好,明年應該就可以拍全家福了吧! 』

hahaha 頭好壯壯的寶寶才是重點呢。真開心你懂。





960426 22:10 Sunny BLOG回應

『晩了很大一步   我正在面壁.......思過.... 因為我居然忘了.... 呵呵...雖然已經晚了.... 但是還是希望你生日有快樂到喔~~  』

妳噢,哎,晚了沒關係,忘了也沒關係,重點是妳啥時要做餅干啊?





960426 11:14 哲吟 BLOG回應

『阿... 來不及說生日快樂了耶.. .話說25號我在幹嘛呀~~ 好像待在家裡狠狠的睡了一整天... 連草莓都被我晾在一旁說~~@@" 』

哈哈,什麼來不及,來不及是掛了的人才來不及。^^





好,陸續有收到再來update。但是我還是要繼續維持低調。haha




======生日願望之分隔線======


今年的生日願望嘛,希望我爸我媽繼續健健康康、家人平平安安;自己的話,希望林小毛每天都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也希望明年能生個頭好壯壯的寶寶;最後,祝福大家、你們每一個人,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把好運氣別在衣襟上,每一天都能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