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吃、到、水、餃、了。
果然如大德說的,yahoo拍賣的水餃也很好吃,好讚啊。

大家一定無法想像,我約好六點面交,六點半我已經坐在電視機前面吃水餃了。

我一路狂奔,一回家連房門沒進,把包包、外套直接丟在地上,然後燒水下水餃。

真的好吃,但是因為太趕了,來不及拍,下次吧。

賣場在這裡,他們家的鮮蝦水餃很好吃,韭菜水餃尤其優秀,很讚;高麗菜水餃就還好,比較普通,可能我不愛吃味道這麼淡的水餃吧。

嗯,我的症頭有被解決了,欲望有滿足到,我要去睡覺了。

吃飽就想很滿足地睡它一覺。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