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吃水餃。
不曉得為什麼,我好想、好想吃水餃,已經想了一個月。

但我們家附近竟然沒有人賣水餃。

惟一的一家是四海遊龍,但是他們家的水餃......唉,我並不挑嘴的人啊,但是四海遊龍的水餃真的是難吃到爆炸;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幸好只叫十顆,因為我吃到第二、第三顆就整個想吐。

然後就很不巧都沒有時間、機會特地去找水餃吃,又不想吃冷凍水餃。

那種渴望已經超越理智了說。好煎熬。

今天終於快爆炸,我想起大德跟我說,Yahoo拍賣也有人在賣水餃,還不錯吃,所以我剛才到Yahoo拍賣找水餃吃。有一家在高雄,評價已經破千,應該是不錯吃,可是依我現在的症頭,我想我等不到明天了,我、今、天、一、定、要、吃、水、餃。

那種快抓狂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感同身受。

所以我剛才找了一個在台中的賣家,評價九十幾,都說好吃,我管不了那麼多了,直接打電話去約六點鐘sogo面交。因為我有感覺我真的會因為想吃但吃不到而發瘋。

我現在覺得我的手在抖、胃也在抖,整個就是只有水餃才能救我。



今天晚上如果我還有理智,我想我會記得先把水餃的樣子拍下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