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面試者的問題不寫出來實在愧對良心,最近一直想到,乾脆寫出來好了,如果各位朋友你聽過更扯的,歡迎回應我,大家較量較量。(不過我覺得勝算極大,畢竟這種問題不是每個人都問得出口的。)

事情發生在,呃,好像是91年還是92年我忘了,反正就是我去朝陽報到前後,當時任職的公司要找工務助理還是會計我忘了,打開104,在一堆求職者中找了一些人來面試。

面試時間是我排的,配合當時懷孕的老闆娘行程,半小時一個。

面試到第三天還是第四天,來了個超級天兵,讓我至今都過了六、七年了仍然無法忘懷。

那個求職的小妞長什麼樣子已經想不起來,但有印象是個頭不小,然後身著淺色系套裝,印象只有這樣而已。她與老闆娘談完之後就離開,她走出大門後,我們老闆娘才從樓梯間探出頭來,一副有話想說的樣子。

 

 

我問,這個怎麼樣?

 

老闆娘:她問我了很尷尬的問題。

 

我:蛤?薪資噢?

 

老闆娘:薪資沒什麼好尷尬的......本來我覺得這個可以列入考慮,結果就是因為談得差不多了,然後就開始閒聊,突然她問我說,肚子裡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問男生女生還好吧......

 

老闆娘:我回答她是男生之後,她就問我,聽說要懷男生的話,女生要先達到高潮,是真的嗎?


我:(顯示為目瞪口呆)

 

老闆娘:(臉紅大笑)

 

 

.

.

.

.

.

.

 

怎麼樣?有人遇過比這個更強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