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

*1*

前幾天收到工程款,本來說好是現金票,結果變成二個月票,幸好是二個月的起算日是三月初,再等也不過一個月,勉強能接受;跟林小毛講這事,林小毛說:噢,那就剛好填補買相機的缺口。  我:買相機也不用這麼多啊。  林小毛就假裝很闊氣地:噢,那剩下就給妳當私房錢啦。  我:奇怪,你最近幹嘛動不動就要給我私房錢?  林小毛:因為我覺得對妳很愧疚,讓妳一個人帶小孩。  我:愧疚?那就回來跪啊。

 

 

 

 

*2*

阿bu的腳Y子經常莫名地夾很多棉絮,而且酸酸臭臭的,平常我媽跟我都以取笑阿bu腳臭為樂。昨天下午把阿bu的襪子脫掉,又是夾了滿腳棉絮,還來不及笑他,阿bu自己就捧著腳Y子大叫:哎呦~~~ 笑死我。

 

 

 

*3*

昨晚一邊跟林小毛通電話一邊跟阿bu玩,阿bu笑得咯咯咯,林小毛聽到阿bu的笑聲說:好可愛噢。停了一會兒,又說,好想回家。聽得我好心酸。

 

 

 

*4*

早上出門時遇到林小毛的同事來家裡倉庫拿雞絲頭,同事看看阿bu說:越大越像妳捏。我說:真的?可是很多人都說比較像林小毛捏。同事說:真的,他的眉毛眼睛,那種神韻跟妳好像。

樂翻。

 

 

 

*5*

柚子拍全家福---林小毛、我、阿bu,有穿禮服的,結婚二週年紀念(時光飛逝啊);後來想到我媽也應該入鏡一下,跟我媽講這事時,她樂的咧。哎,媽媽真好搞,小事一椿就讓她很開心。

 

 

 

*6*

姪子很聰明。

平常阿bu睏了就會一直盧,這樣不好那樣也不好,非要我媽揹才肯睡;某天他們三人在房裡,阿bu又在盧著要睡覺,又哭又扭又鬧,姪子默不作聲地搖著小屁股到客廳拿了揹巾給我媽,我媽又驚又喜---這小傢伙真的很聰明。

又過了一個星期左右,我跟我媽、阿bu在遊戲室,阿bu也是想睡在盧,這回我媽要阿bu自己到推車拿揹巾,阿bu半推半就的同時,姪子已經走到房裡拖著阿bu的大毛巾走回遊戲室---我媽揹阿bu時都會用一條大毛巾把阿bu圍起來、阿bu睡了以後就用這條大毛巾當枕頭。要不是我親眼目睹,我真會覺得是我媽亂蓋捏。

 

 

 

*7*

寫著寫著覺得血糖有點低,有冒冷汗的感覺。最近經常頭暈暈,不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