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想寫而時間太少。不如就速記吧。

 

*面子
林小毛那群好朋友前陣子經常(平常都是假日居多,那陣子不曉得哪根筋不對,連上班日的夜裡也不放過)聚在一起,一群男人的聚會還能幹什麼,不就是喝酒聊天打牌唄。
這樣大概持續快一個月,然後某個週六還週日早上,林小毛接到一通電話,我在旁邊聽到他的對答,猜是其中一個朋友的太太打來問聚會的狀況;我聽到林小毛說:沒有啦,就聊天聊得太晚啊......嗯,嗯,嗯......都在Z家啦,也沒有去別的地方......沒有啦,喝也沒有喝很多啊......不會啦,打牌是磨時間啦,沒有玩很大......我不曉得捏,有時候我沒有去捏......嗯,嗯,嗯......好,我會提醒他......拜拜。
電話掛上,我問他,是C的太太嗎,他說,不,是C的妹妹。
想寫這個是因為,拜託啊各位女性同胞,再怎麼樣都不要打電話給男友/丈夫的朋友查勤啊,很丟臉捏,尪都顧不好還要叫他朋友當抓耙子是怎樣?千萬別幹這種事啊,妳尪會很沒面子。

 

*自找的
朋友跟我抱怨丈夫的不是,抱怨情人節一點表示也沒有,抱怨她先生在婆婆面前什麼都不敢多說,眼睜睜看自己太太受委屈......哎,這種事我聽很多遍了啊,但問題是這人是妳自己選的啊,麻煩再苦都自己吞了好嗎,不要浪費時間在那種無法改變的事實上面好嗎,反正妳先生就那副德性,婚前妳就知道了啊,好不好妳都要擔了,多花一點時間在自己身上吧,別再抱怨了。

 

*特異功能
我家的衣架使用完之後都會自竹竿上取下,統一掛到旁邊的鐵絲架上,每天要晾衣服時再拿出來;我有個特異功能,就是每次要晾衣服時,我隨便抓的一把備用衣架一定會剛剛好,極少的狀況是出現正負兩支這樣,履試不爽,超厲害的。

 

*好感動
做了快一個月的好感動相本終於做完而且上傳了,估計本週五前會收到,到時候再來篇開箱文。

 

*專業
柚子幫阿BU拍的照片張張精采,到時候相本做出來我會拍照給大家看差異,專業果然就是專業,比我們當父母的還懂得如何抓住最自然的阿BU,比好感動還感動。各位媽媽有要幫孩子拍週歲紀念或親子照的,請千萬記得找柚子,她真的超厲害的!口說無憑,連結在這裡

 

*兩地
林小毛又上台北了。工期一年。尬。

 

*天氣
這種天氣很難為孩子穿衣服,太多會熱到流汗然後吹到風會感冒,穿太少也會感冒,真討厭。不過更討厭的是蚊子開始肆虐了,是說我家田裡的青蛙都在幹什麼,只會在田裡呱呱叫求偶,正經事不做......Orz......好想在家裡面養一隻青蛙吃蚊子。

 

*小人
原來做小人不是件簡單的事,要掐準下蛋的時間,而且還要心情愉悅,重點是還得有體力,真難。那天我跟林小毛講,我說,今天應該有下蛋,應該要做小人,可是我很累,你可不可用舀的就好?林小毛狐疑看我,說:這樣生出來會沒感情吧?

 

 

 

噢,大概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