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蕩尬了。
做為一個走在時代尖端的青年,遇有任何疑難雜症當然是請求孤狗大神的開示,但這一次我真的覺得後悔,我真的不該找孤狗大神的。

話說我左腳大姆指蕩尬,平常在家沒感覺(當然,除非是有人踩到我的腳),可是要出門穿鞋便能清清楚楚感受到那股想殺人的衝動,本來也都還好,走路小心點別讓大姆指頂到鞋子便不痛了,可是今天,馬的,已經嚴重到穿著襪子都覺得痛,馬的。

這不是我第一次蕩尬,以前都咬著牙痛一下就過去了(就是自己動手板開已經陷進肉裡的指甲,然後撕掉或扯斷),這次不曉得為什麼,痛得我不敢動手,非常非常痛;所以我束手無策,只好放著它這樣下去,直到今天我覺得再不解決會沒辦法走路,才找孤狗大神。

很快便找到我要的東西,我隨便擷取一段也是蕩尬苦主的心得給大家瞧瞧:

”盪甲十多次,總共動過四次手術,
直到最後一次,嚴重到要整個指甲拔除
遇到的醫生很好,
試著把我右腳大拇指左側的指甲由根部剪掉五分之一再縫合”


不夠驚人嗎?還有另一個:

”就是用烤過的刀子把肉割開
把指甲整個拉出來
然後把指甲稍微往外折
一開始會痛到想殺人”

......................................................

....................................

..................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裡看整個討論串

看得我一直嘎倫筍好嗎,馬的,看得我一直痛起來。

噢,這下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怎麼大家動不動就拔指甲,馬的。




本來覺得還OK的症頭,這下開始棘手了起來。




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