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被mysnoppy點到了。

其實以前不太愛參加這種串聯活動,因為嫌麻煩。





今兒個為啥想參加咧,哈,因為我要炫耀我的mac桌面。





問:OS為?
答:mac


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答:黃小蘋專用。哈哈。


問: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答:去新竹沿海拍的;這是海山漁港附近的風力發電機。很大很大,那天天氣很好,看起來很讚。


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答:看心情;有時候會設定讓電腦每15分鐘換一張桌布。


問:桌面上有幾個ICON?
答:很多耶,資料夾算不算?想知道的自己數吧。


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答:還有更亂的時候呢,這個狀態算客氣了。


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答:什麼堅持點?ICON的選擇堅持?還是桌布的堅持?題意不清無法回答。


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答:不算有,把遮住風力發電機的資料夾移到旁邊去而已。


問:最後請再傳給五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答:嗯,讓我想一想。

那麼,請以下五位朋友來串聯一下吧。




ned

杜生之

女兒

吳大德(妳的桌面會有周星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