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串到 了。這次的題目,呃,我實在沒什麼把握能答出個什麼鬼,我猜我的答案看起來會很沒誠意。



不過請相信,既然我寫了,就絕對是有認真到,有用心在回答問題。



【自己的愛情】


Q1.請用一種蔬果來代表(形容)自己?為什麼?
榴槤。看起來渾身是刺,但是愛我的人很愛,不愛我的就敬謝不敏。

Q2.讓你哭得最兇的一部電影?
中譯名叫「真情無畏」。這部電影是很多年前在HBO轉到的,幾乎是從頭哭到尾;是在講一對夫妻莫名奇妙被診斷出有愛滋病,從此眾叛親離但是他們又非常努力要活下去的故事。可惜到現在我還沒找到這部電影的DVD還是什麼,很想再看一次。

Q3.請找一首歌來當你(現在或過往)的愛情主題曲?為什麼?
彭佳慧「不一定」;嗯,我覺得這首歌可以代表我的愛情觀,就是,呃,沒有誰該為誰付出什麼,也沒有人規定有愛過就一定要有結果。

Q4.你在愛情裡做過最瘋狂的事?
爬出牆算瘋狂嗎?呵呵,開玩笑的。對不住,我實在想不起來自己曾經為愛情幹過什麼轟轟烈烈的事。

Q5.與情人吵架時你說過最狠的一句話?
呃,我很少跟情人吵架,就算是吵架,我也很理智,不該說的話絕不出口;但真要說最狠的,我想是有一次在爭論婚後要怎麼生活的問題,最後我火了,說「如果你沒有肩膀去承擔這些,從今以後不要再跟我提結婚的事。」

Q6.聽過或自己說過最扯最瞎最雷的分手理由?
「其實我是女同志,只是一直不敢面對。我愛的其實是Sunny。」

Q7.分手療傷期你做過最可怕的一件事?
最可怕的是我沒有過這種經驗。

Q8.為情人做過最體貼的事?
剪腳指甲。好像沒什麼,可是各位要曉得,我一直覺得「腳」是很私密的人體部位,其私密程度與三點不相上下;所以,願意碰觸到別人的腳Y子,其實是很親蜜、很體貼的事。

Q9.他(你的情人,對象自行代入)為什麼愛你?你又為什麼愛他?
因為他是被虐狂,正好我也是個虐待狂。

Q10.如果可以選擇,希望比他早走還是晚走?為什麼?(不可以說一起走)
我希望自己比較晚走。因為我比較勇敢,而且如果我比他早走,他會很難過、會覺得人生沒有我的凌虐沒有意義。

Q11.現在最想對他說什麼?
嗯,我想在2008年嫁給別人,所以如果你想娶我,麻煩請給我一個好理由。




最後,女兒有放歌詞,所以我也來放一下。






【不一定】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國華

我隔著兩扇車窗的距離 看見你久違的表情
身邊都坐著彼此的伴侶 你我只能偷偷回憶

想想當時那一場的決離 如今都已了然於心
至少你我不曾人云亦云 為了愛將一切捨棄

對你並不是沒有了牽掛 也想你現在過的好嗎
但是人越是成熟 想法就越來越多 我沒有辦法再回頭

不一定 最愛的人 就能相伴一生
只要能知足 只要不吃苦 少了愛也能幸福

不一定 失去的人 就能不想不問
如果你很快樂 對我就足夠了 再見面又能怎樣呢








然後,還要至少串到一個人,嗯,這個實在有點難,哎呀,不曉得要串誰。想串大德學姐,但如果又串到她,她一定會做小草人戳我……haha

不然醬好了,想寫這個題目與大家分享的人,請至留言板跟我說,讓我串一下,又或者,直接在自己BLOG上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