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一定要來跟大家推薦一下。(不過還有人不知道這個節目嗎?)

我極少看電視,對電視節目沒有任何忠誠度,不管再好看,我也總是抱持著隨緣的態度,有看到是運氣好,沒看到就算了,不強求。

這個節目--->我真的覺得沒看到會感到扼腕。

超讚,真的。



來來來,我來向大家介紹迷幻王子---林宥嘉。我超愛他的聲音,而且辨識度很高唷。他唱歌的表情會讓人很想扁他是真的,但超好聽也是真的,這裡推薦他唱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懸崖、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另一位號稱有八字箴言貼在背上---此人不紅、天理不容,楊宗緯。他的聲音也很好聽,但總覺得辨識度沒有林宥嘉那麼高,感覺聲音跟李聖傑很類似,沒到像,但很類似。他的歌聲讓人有感動到,這裡推薦他詮釋的祝我生日快樂、人質、可惜不是你。













吼,這兩個人的聲音讓我一聽再聽,超讚。

啊我是不管哪個人到最後可以得到冠軍啦,因為我覺得在這種爛歌手充斥的時代,像這兩個這麼有實力的,即使最後沒有得到比賽單位的唱片合約,也總會有其它經紀人/公司、唱片公司願意簽的。



楊宗緯現在的人氣是超旺,可是我覺得他的聲音實在跟李聖傑很類似,兩個人的聲音給人的感覺很像,這個部分有點令人擔心說;反過來看林宥嘉,聲音辨識度超高的,一聽就知道是林宥嘉,跟那個安伯政一樣;但安伯政就是很容易緊張,很可惜,聲音好、但沒有大將之風,不過搞不好他在下一輪的敗部復活還是第二屆會捲土重來。

啊,還有那個小弟弟,他的聲音也很驚人說,嚇屎人了,國中小男生有這種聲音。啊不過很奇怪,這第一屆的星光大道比到現在,好像女生剩沒兩個,我二、三個星期沒看了,都上網找YouTube看人家剩的。

哎唷,這個節目真的是超讚的啦。

大家有空也瞧瞧唄。不過這個播出時間,好像是星期六晚上跟星期日晚上都會播,有興趣的人上官網看看唄。



補充..

噢,我都忘了林宥嘉跟黃大煒唱的你把我灌醉,吼吼吼,這唱得真好。
(可是有時候黃大煒的表情很討厭。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