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拍婚紗前一晚一樣。
我知道不能喝水,水喝了以後明天眼睛、臉會浮腫,可是很奇怪,越是不能喝,那渴意就越高漲。

到目前為止,其實沒有很忙,只是得跑來跑去,很磨人。

大致都準備好了,就等明天戴戒指。

戒指戴了,就是人家的未婚妻,呃,有種怪異的感覺。

不過再怎麼怪應該都比不上要改口稱呼彼此的爸媽怪。




今天跑了很多地方,上午先到婚紗店拿禮服,本來訂婚只想穿一件,又因為我爸覺得有客人來,所以要我再多租一、二套,哎,這種儀式原本就是為了長輩們而顯得繁瑣;我爸說了,就做吧,反正只是麻煩點而已。

昨天就跟婚紗店的老闆娘講過了,我說我還要再多租一套,請她先幫我找,今天她拿出二套,一試就OK,因為我也懶得一件一件翻找,也算是相信專業。

然後就回南屯的家,把要給林小毛的六禮拿回去;接著去A.So買林小毛的鞋,然後去聯翔拿我媽要的餅,然後,然後我不想寫了,好累。

總之,今天就是整個跑來跑去,累。



明天再來跟大家報告當未婚妻的心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