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前一天太晚出門了,林小毛立志這天要早一點出門,於是就在我準備梳洗時把小孩叫醒。(!!)媽媽們都知道這樣的舉動無疑是替自己找麻煩,而且是天大的麻煩。我忍不住責備他,幹什麼把小孩吵醒,小孩沒睡飽就是會吵,吵醒他們究竟有什麼好處.......你等著看好了.......巴拉巴拉,一直唸他。其實我也知道出門在外不必在意那麼多細節,可是我是個小孩至上的媽媽,所謂小孩至上就是大人的心情擺一邊,先把小孩的基本需求照顧好---吃飽睡飽,之後才有後續可言。

 

林小毛這樣莫名其妙吵醒小孩真的讓我大怒,搞得整個早上的火藥味濃厚,連002都發現了一直討爸媽歡心。

(現在想來還是會很想把林小毛叫來毒打一頓。)

總之,那個早上很不愉快,因為小孩們果然都因為沒睡飽而頻頻發脾氣,要人抱也罷,還這個不要那個也不要,讓人非常疲勞。

IMG_0463.JPG

才一早就吸著手指想睡覺,她是真的沒睡飽。

 

IMG_0457.JPG  

阿bu也是澳堵堵,無精打采的,看得我也沒勁了起來。

 

這天來到明治神宮,從JR原宿到明治神宮大門沒有很遠,可是走進去可真要命,尤其我忘了前輩敦敦告誡---進神宮不必推推車,整條路都是碎石子,累死人不償命的啊。我果然就累了個半死,真正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很幸運地遇到結婚典禮,遇到三對新人,新娘著傳統服飾白無垢成婚,好美啊,要讓我再結一次,我也要穿白無垢!(握拳)
(啪啪!握什麼拳!)

IMG_0501.JPG

純潔無瑕的日本新娘。

 

IMG_0515.JPG

咱家002穿男裝也很可愛說。(眼睛冒愛心)

 

IMG_0520.JPG

這小人整天的情緒都不太好,沒睡飽。(轉頭抽林小毛兩鞭)雖說是小人,但照片上看起來真的是個小男生了哩。(而且是可惡的小男生 XD)

 

IMG_0532.JPG

她因為犯了公主病,以為鬧脾氣亂走會有爸爸媽媽來抱還是什麼,結果走很遠走到找不到爸媽哇哇大哭,笑得我噴淚。
她亂走的時候我的視線都有跟緊她,不然她被抱走了可怎麼辦才好,畢竟她太可愛了啊啊啊。

 

IMG_0549.JPG

難得林小毛拍出一張焦距光線都OK且人物不會太小的照片。XD

 

IMG_0583.JPG  

JR澀谷前驚人的人潮。像螞蟻大軍。

 

IMG_0589.JPG

JR秋葉原樓上的電器商場。本來我陪著阿bu看展示電視播放的蝙幅俠還是侏羅紀,一轉身看到這父女倆成這副德性,笑到肚子痛之餘趕緊拿相機記錄下來。
002第一次看3D,還伸手要去抓球哩。我後來也站在旁邊戴起眼鏡看了一會兒,真的很震憾,整個好立體。

 

IMG_0605.JPG  

最後回到新宿東京都廳看夜景,很漂亮,整個就是超夢幻的。

 

 

 

DAY  3

池袋--->明治神宮--->澀谷街頭--->秋葉原--->新宿東京都廳--->池袋

移動方式:METRO一日券

 

 

我的媽啊,這天走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