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小孩的家庭出國自由行,早上搞到十點才出門算常態吧我想。XD

 

IMG_0341.JPG

是的,下雨。Orz... 002坐在推車裡恐怕會濕透,於是就把她揹起來了,照片中她看起來好像吊吊的,其實沒有,她舒服開心得很。

 

IMG_0344.JPG  

這小人說要幫我撐傘,拗不過他只好把傘給他,不然是要我趴在地上爬嗎 Orz...

 

IMG_0348.JPG

看到有興趣的東西就停下來,沒有時間壓力的走著,這種感覺是我選擇不跟團的最主要原因。

 

IMG_0352.JPG  

拍這幅照片時我心裡在想,往後的旅行應該都是自由行了吧,這種配合小孩的走法才是王道啊,大人小孩都輕鬆。

 

這天的行程是國立科學館與上野動物園。

我們進動物園的時間很晚,已經是三點半,如果下次有這種情形,我想我會毅然決定不去動物園,因為動物園外有好多活動,好有趣好好玩啊。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常態性的活動,總之在動物園外分成好幾個角落都有人在表演,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街頭藝人,有魔術表演也有默劇表演,還有小小的特技表演,天色晚了以後甚至有好多角色扮演的活動在進行,超熱鬧的。

IMG_0366.JPG

日本的國立科學館。我其實是為了帶阿bu來看恐龍,但坦白說日本的科學館展出的恐龍對這麼小的孩子來說沒什麼吸引力,因為阿bu看過好幾次會動的恐龍之後,日本科學館那麼深入的恐龍展出相形失色;不過還是非常值得,即使我們看不懂日文,不過可以從展品中看得懂展出主題,我認為比起我們的科博館,真的深入太多了,感覺很適合做作業。XD

 

IMG_0394.JPG

展品很精緻且深入。

 

IMG_0419.JPG

動物園外的魔術表演。真的很神奇,魔術師把一張紙捏成一朵花,然後這朵紙花居然就慢慢地浮在半空中,接著魔術師憑空點了一把火把紙花燒掉,明明就是往下墜落的花屍體居然一變變成一朵真的玫瑰花耶,整個是傑克太神奇了!!

 

IMG_0422.JPG  

默劇表演,日式幽默我不太懂 XD

 

下回來東京我一定要好好地把上野公園好好走一走,超適合散步的啊,樹形都好美,超浪漫的fu。(咦,我居然說出浪漫兩個字,實在太不像我了)

 

 

DAY 2

池袋--->國立科學館--->上野動物園--->池袋

移動方式:SUICA
(JR池袋 to JR上野 回 JR池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