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雄雄找不到我的歐都拜,後來凝神一看,我的歐都拜被撞了。難怪我找不到。
很可憐,被撞得大燈都掉下來,前飾板破掉,整個慘不忍睹。 

後來我一手扶著大燈,一手控制油門騎回家。

本來我還妄想肇事者會像小花一樣,誠實地留下聯絡方式,還左翻右找;但很遺憾地,像小花這樣的好青年不多了,而我正如同一般人,唉,我沒那個命,輪不到我遇到。 



昨天晚上就把車牽到機車行修理,跟修車技師說今天早上再去牽。 



插撥一下,這家機車行老闆跟老闆娘很熱情,而且我跟他們很有緣份。 

有一年大年初四,我跟前男友去逢甲網咖火拚到天亮,他送我回家的時候經過這家機車行門口,是個十字路口,結果被一個冒失鬼迎面撞上,當場摔得我們眼冒金星,我的頭還直接碰在地上,那是個還不必戴安全帽的時代啊老大。 

那天機車行本來休息,可能是聽到撞車的聲音,老闆都跑出來看,還幫我們估價要肇事的人賠;就在老闆轉身回店裡打電話叫警察的同時,那個肇事者就跑掉了。馬的。 



去年中秋節,我跟林小毛騎車四處晃,後來想到要排氣檢驗,就牽到這家機車行檢驗。

機車行也在烤肉,老闆娘跟老闆很熱情地要我們留下來跟他們一起烤,不是客套的、嘴巴說說那種,老闆娘還把我們的碗筷都準備好,椅子也喬好了(真是熱情啊);後來我們另外還有約,而且也真的不好意思,所以我們就灌了二杯老闆娘倒給我們喝的茶葉(而且是好的茶,不是便宜難喝的茶),就準備要離開。 

因為受到太熱情的招呼,林小毛就直說,哎呀不好意思啦,擔誤你們烤肉......結果可能說太多次不好意思了,老闆就突然天外飛來一句:不好意思就跟我買歐都拜啊...... 

聽到這句話就只能乾笑,雄雄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haha 



插撥好像太長。 



好吧,我要講的重點是,今天早上去牽車的時候,我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看的一個短片,到YouTube找還真的有耶。 


不曉得是不是有人還沒看過,還沒看過的來笑一下吧,我覺得這個短片很好笑;看過的人也來重溫一下舊夢吧,呵呵,這個人的口技超厲害的,我每次看每次笑。
















hahaha  這個人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