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就要結婚了,這個訊息早在半年前我們就知道,只是,我們忙,他比我們更忙,想聚卻總見不著面;總想著,他忙吧他忙吧,等婚期近了他自然就會找我們見面了。

我們一直沒有撥電話給他,除了因我們體諒他很忙之外,坦白講我們有些賭氣的成分在裡面。

他結婚的對象不是原本與我們熟識的那位,他新的另一伴除了與我們根本不熟以外,還十分不對盤;這其實也就算了,跟那人睡同一張床的人是他,不是我們,我們沒權利碎嘴,他覺得好就好;但問題是每當我們想聚想聊天,好不容易大家抽出時間,終於湊在一起了,他卻還是讓他的另一伴陪同出席,讓整個聚會不能暢所欲言之外,還頗有綁手綁腳之感。因為這樣,後來我們對他的態度從聚會一定要找他,變成打個電話打個招呼看他要不要來,最後變成連找都懶得找,現在變成連我們這群人的聚會也少了。

好吧,也許是因為我結婚有了阿bu走不開,但我們與他之間的變化卻也是再明確不過的了。

but、but、but,都要結婚了耶,連電話還沒來過一通,只在約莫三個月前曾來電問地址,說帖子要用寄的。當時我問,什麼?帖子要用寄的?他也明白我的問號,就打哈哈笑著說,沒有啦,先問好啊,萬一真的湊不出時間聚,再用寄的咩。

直到現在,電話沒來過,直到上週五的夜才傳來一通簡訊,提醒大家要去喝喜酒。當然,這通簡訊大家都一樣、大家都有收到。

今天一早,另一位共同朋友來電要我開導他,要我說服他說整個是他想太多,要我說出 " 即將要結婚的朋友還是很在乎我們 " 等等......可是我說不出口,因為我也覺得很不爽。

我本來想去電問他,結婚有沒有缺什麼、新房有沒有缺什麼,因為你知道,會問這種問題的一定是姊妹淘、兄弟情的啊,所以我們跟他的交情,馬的,不是一般的好朋友而已好嗎,可是他居然,用一通簡訊就要打發我們??整個感覺超差,所以一直到現在,一直想撥電話給他的我,一直到現在收到帖子都半個月了還是沒辦法按下通話鍵。

抱怨而已。孬孬如我們,他的喜宴,我們還是會出席,只是還沒調適好,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