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華對中國,想說中國隊大概從一開打就一直三上三下三上三下一直到結束吧,根本沒把這場比賽放在心上。


上午忙完中元普渡,中午去吃飯,驚見中華:中國 2:3,靠北,中國棒球啥時變這麼強,竟然有得分的機會,而且還領先我們一分??



一頓飯吃到快把湯匙折斷的經驗這我可是頭一遭。飯館的大陸籍老闆娘還不時從廚房探出頭:

"台灣的棒球不是最厲害了嗎?"

"哎呀,輸給大陸就太丟臉啦~~~"



靠北,真想叫她閉嘴。



現在我整個沒心情上Y拍,緊張到快吐出來了。



想說哲一定在偷看轉播,畢竟這傢伙有一次為了看亞錦賽請假不去上班。

電話一接通:你在看電視嗎?

哲:你打錯了。

我:靠北,我緊張到快吐了。

哲:這次我們太糟了。沒有投手,連陽建福都拿出來對付中國了。

我:我好緊張,快吐了。






我好緊張,快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