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嚇死我了,我快吐了啦。



話說我剛才閒著沒事又到處逛,晃到塔客兄家,然後就看到頁面左手邊有一個欄位,說是塔客兄在線上,然後就手癢隨便打了幾個字,問說真的假的,這個可以跟作者通話噢?會覺得有點懷疑是因為之前在別人家也有看過類似的線上聊天欄位,我試過很多次,但是作者/格主都正好不在的樣子,始終沒有成功。



就在我send出訊息二秒鐘,突然出現另一行訊息:真的啊。

嚇得我魂飛魄散,還真的咧!!(受巴斯影響現在我很少用驚嘆號,現在連用二個就知道我有多震驚。)

然後又跟塔客兄小聊了一下,包括塔客兄說這個聊天插件他之前有寫過,我都沒認真看,呵,那時候看到那個標題這麼專業,我晃一下就過了,想說我應該不會用,後來認真看了一下,也安裝了,大家有空來聊天吶。



又,感謝塔客兄的呷好鬥相報。呵呵。





15:40 update..

剛才自己玩了一下---




在your message處鍵入想說的話,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用的是倉頡,所以把游標放在那個欄位,接著打字時,頁面會跑掉,字不會出現在欄位裡;但是我不管它,繼續把想說的打完,還是能秀出來;your nickname的地方要打名字,這樣我的MSN視窗就會出現是誰在跟我對話:






哈哈,好好玩噢。


^^



16:15 update

mysnoppy有來玩了一下下,我想知道有人跟我聊天時,我的頁面會出現什麼,然後一邊聊一邊連上自己的BLOG,結果出現忙線中耶,這真的太神奇了。^^




然後mysnoppy也手癢了,想去安裝,我就請她到塔客兄家看說明,於是互道再會;接著我再回到自己的BLOG看,還是在忙線中;我想這是因為mysnoppy尚未離開我BLOG頁面的關係。哈,經過我這樣測試,大家有瞭解了嗎。




延伸閱讀:塔客兄家的安裝說明





20:20 update

MSN離線或是假裝離線,BLOG上的狀態也會顯示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