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很累,最近。

並不是因為有一搭沒一搭銜接不上的工作,也不是因為一週內忙與茫的反差太大,更不是因為一年多沒調整的薪資;而是因為,我失去了工作的熱忱。
 
工作上的任何事情都吸引不了我的興趣,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的第一個想法都是:能不能不要去上班?每天都只想趕快離開辦公室,不停地瞄著螢幕右下角的時間,整個下午心心念念期待著的,都是打卡鐘在五點半會響起的美妙音樂。
 
本來是一份熱愛著的工作,不知道為什麼,變得越來越不可愛,變得讓我厭倦;我原以為是沒事做所帶來的無力感,但即使是有新工作交代給我,手上、腦子裡忙著的同時,我還是在這裡頭得不到滿足、得不到成就感,這種情況是進入營造業至今將近七年的我,從來沒有想過的。
 
也許是原地踏步太久,久到讓我失去耐性,久到讓我開始重新思考自己的出路,然後因為一直找不到一個適切的定位,所以情況越來越糟,一直在惡性循環。
 
有時候想想會很沮喪,原本的我是多麼熱愛我的工作啊,我原本的規劃是這輩子就在這個行業了,可是現在、今年我還不到三十歲,就,就要放棄了?
 
好想放個長假,好想能夠把腦袋放空十天、半個月,好讓我能認真想一想今後應該怎麼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