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林小毛真的很過份。
他現在滿腦子都是住在我肚子裡這個小女生,哼哼。

昨天早上他要出門上台北之前,竟然不管還在睡覺的老娘我,把我被子一掀、撩起我的睡裙,我當然被他嚇一跳,接著竟然輕輕地在我的小腹上一吻,然後自言自語說:小美女拜拜。

如果不是我醒來抗議,我看他可能就這樣出門去,也不想給我kiss bye了吧。

=  = 

我能不氣嗎?

再說今天早上,他忘了打電話叫我起床,一直到九點了,他才打來給我問候;我說,我當然又要遲到了啊,我現在才到中彰。這個林小毛竟然還笑嘻嘻地跟我說,這樣小美女才有睡飽飽咩、以後要小美女叫妳好了啦......

然後今天中午,他打來請安,我跟他說我人在7-11,想買涼麵吃,他竟然開口又是小美女:噢,今天中午小美女想吃涼麵嗎?這樣會不會太涼?對小美女會不會不好......

馬的,他現在開口閉口都是小美女,根本沒有老娘存在了好嗎。

氣死我。(爆青筋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