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篇文章很簡短,僅僅是要發表一下今天的感動而已。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專科同學,Sunny,這些年來她交的男朋友雖稱不上是不三不四,但我總覺得她可以得到更好的。

她交過的男友們,老實說,沒有一個我看得順眼;這樣講好像太籠統,不過如果我說,她以前的男友連對著我講話時,都不敢正視我的眼睛,你們就大概了解那是怎樣的一個人了。

今天我們聚餐,一直凌晨二點才散會,之後我跟Sunny及她的新男友站在路邊道別時小聊了一下,結果竟無法收拾。

我跟Sunny及她男友就這樣站在路邊聊了起來,一聊,二個小時,我剛剛才到家。

這個男人,真的好,有想法、有遠見、有計劃。

我們聊很多事情,聊建築、聊物流、聊CS、聊價值觀......什麼都聊。

坦白講,除了研究所的同學、學弟,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這樣的人,這感動的程度甚至讓我在回了家以後,還忍不住傳了通簡訊告訴Sunny:「這是個很棒的男人,請好好把握。」

真的忍不住要講,馬的,真的太感動。

又,Sunny,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