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媽媽真的很高興自己沒有錯過那個moment。

 

這個妳人生中所遭遇到的第一個挫折/困難/懼怕,是媽媽牽著妳的手,陪妳一起渡過的,
妳不會記得沒關係,媽媽記著就好。

 

 

 

IMG_2723.JPG

 

 

 

投給大家一顆震憾彈,哈哈哈。

這兩天002沒大什麼便便,我想說母奶寶寶嘛,幾天不大也很正常,就不太在意。

今天晚上她突然一陣爆哭把我嚇了一大跳,飛奔到她身旁安撫她時,
她發出的哭聲像是在求救,很懼怕的樣子,
當時我自己也一驚,第一個念頭是會不會有另一個世界的朋友在逗她?

幸好她接著馬上就露出便秘的樣子,用盡全身的力氣在大便,
我又一驚,怪了,母奶寶寶怎麼會有便秘的問題?
是我吃錯了什麼東西嗎?

當時她真的很怕噢,全身都在發抖,看得我好急好心疼,
偷偷從大腿撥開尿布一看,
哇,原來是糊的便便啦,
她第一次大這種糊便便,所以很害怕,就哭了。

我握著她的手,跟她說,
對啦,便便是這樣沒有錯,不要怕,媽媽在這裡。

噢,我的寶貝,雖然我家女兒長得比較粗爌,
但她千真萬確是個小女生,
還是很嬌滴滴的呢。

是說,我真的很高興有參與到她這人生裡第一個挫折/困難/懼怕。

 

IMG_2611.JPG

 

當媽的不認真餵奶,她也不太認真喝奶,結果就變成這樣。XD

 

IMG_2622.JPG

 

兄妹倆完全不像。Orz...

 

IMG_2630.JPG

 

看起來大小兩隻差好多,阿bu看起好大隻哪。

 

IMG_2659.JPG

 

跟我一模一樣的大臉小眼睛。(眼睛冒愛心)

 

IMG_2667.JPG

 

她興奮起來會像這樣,手卯起來亂揮,右腳也一直踢,然後嘴巴張開開好像很想尖叫這樣,很有趣。

 

 IMG_2730.JPG

 

洗澡時永遠很乖巧,任憑我媽擺佈。
我到現在還沒幫她洗過澡,只幫她洗過兩三次屁股而已。XD

是說就連阿bu小時候也一樣,
阿bu三個月大以前幾乎都是林小毛幫他洗的澡,
我根本都只在旁邊看而已。XD

 

IMG_2745.JPG

 

她剛洗好澡那段時間會很放空,不曉得在想什麼這樣,
為娘的猜想,應該是身體暖呼呼,很想睡覺吧。

 

======

 

真的,很謝謝老天爺給我一個女兒,
我好想保護她一輩子。

 

======

 

孩子,總有一天妳得自己去面對所有的困頓與傷害,
總有一天媽媽無法保護妳,
媽媽明白,慢慢地我得學會放手讓妳練習獨立;
但是,在這個妳還在包尿布的時期,
就讓媽媽多寵妳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