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奮發圖強來貼照片了,再怎麼醜還是自己的孩子,要勇敢面對。(正確無誤)

是說我沒有自戀狂硬是要說自己的小孩可愛,我得坦白說,咱家002就屬於不可愛的小孩,可是也沒辦法,誰要她長得像我,大圓臉又加上小眼睛,這將來只好用功讀書然後力求在專業領域有好的表現了,不然這女孩子沒有美色就矮人家一截了,要是再沒一技之長,這可怎麼辦才好?

 

IMG_2474.JPG

 

她額頭的黑青很明顯,因為在產道擠太久了。

而且老實說,她剛出生那幾天,為娘的著實很擔心,女孩子醜成這樣,以後是要幫她準備多少嫁妝才嫁得出去啊?那我跟林小毛豈不是別想安享晚年了?幸好這兩個星期以來拚命讓她側睡的結果是臉看起來有小了一點,整個看起來在市場上價值有提升,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拚命工作到幾歲才能退休哩。(菸)

 

 IMG_2476.JPG

 

這件包屁衣啊,她兩個哥哥(阿bu及姪子)都穿到二三個月大哪,這小胖妞啊,現在才十幾天大穿來就顯得太緊繃了,我媽怕她血液循環不良,所以現在都不給她穿阿bu的衣服了。Orz...

 

 IMG_2532.JPG

 

這小傢伙跟哥哥很大的不同是,打從一開始,兩隻小手就是張開的,我記得阿bu跟姪子滿月前的雙手都是握緊緊,洗澡時還要掰開來洗,不然會有一種臭臭酸酸的味道。這照片是她肚子餓在該該叫,用吃手來表達她餓了這樣。

 

 IMG_2534.JPG

 

等很久,奶媽還不來就會生氣開始哭。可是她連哭聲都好撒嬌。(眼睛冒愛心)

 

IMG_2502.JPG

 

兄妹倆完全走不同路線;阿bu走的是清秀風,002走的是粗爌風。Orz...
(002的OS:媽,我也有優點好嗎,我的頭髮比哥哥多)

 

 IMG_2505.JPG

 

嘿,我的兩個小寶貝,你們要相親相愛,相互扶持一輩子噢。

 

======

 

002初登場,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