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時間練習。

大概是因為每天回家直想躺平吧。

昨天哄阿bu睡覺,還因為他讓我多哄了半個小時而發火,
阿bu被我凶得委屈掉眼淚,抽抽噎噎地睡著了。

我也是沒辦法,我急著想要去洗澡,因為我也很想可以立刻躺平睡覺。

嗯,有在反省啦,最近摸相機的時間真的很少。

來看看上星期拍的吧。

 

 

IMG_0973.JPG

 

阿bu的骨頭不算軟,一般孩子很容易做到的動作,他做來顯得有點吃力;
他得很費力才能把腳趾頭拿上來啃。

 

IMG_0977.JPG

 

例行公事之一:把袋子裡的東西倒出來弄得滿地。
Orz...

 

IMG_0983.JPG

 

最近經常指著手背要人秀秀,不曉得是不是學姪子的。

話說姪子要人秀他的手是情有可原,因為他經常讓阿bu咬得哇哇大哭。Orz...

 

IMG_1005.JPG

 

這本布書的鳥都快讓阿bu給扯斷了,一直想縫卻苦無針線包。
(買就有了是有這麼難嗎?是沒很難,但要記得比較難。Orz...)

 

IMG_1013.JPG

 

坐月子時買的馬玉山芝麻糊,說是可以發奶,但我喝來是覺得沒什麼差。
這小包裝大概有七、八包,一直放在房裡,
也不曉得為什麼,阿bu居然知道那是能吃的東西。

 

IMG_1016.JPG

 

看,把芝麻糊扔一地是阿bu每日例行公事之一。
最近他想到就做這個動作,不曉得是不是想要翻過去。

 

IMG_1034a.jpg

 

清明節前一週的週六,林小毛去參加家族掃墓回來,
見阿bu對腳踏車很有與趣,便一手抱他一手騎車,
看得我心兒噗通噗通跳。

這天的光線很充足,不曉得是不是我設定光圈先決而光圈又開得太大,
所以這天的照片曝光過度,每一張都很亮,最後只好出動PS救援。

 

IMG_1042a.jpg

 

很亮。

這張好像是我要林小毛別再單手抱阿BU、騎車,
把阿BU放在地上居然惹來他不滿大哭。

 

IMG_1051a.jpg

 

被把拔抱起後又像沒事人一樣。

從後面的白牆可以知道這原始檔案有多亮......Orz...
還在摸索練習中。

 

IMG_1066.JPG 

 

這孩子又長大了呢,站得更好走得更穩了。

 

 

 

昨天上半夜睡得很淺,反覆幫踢被的阿bu蓋被,
一直到第三百零二次,我終於抓狂臭罵他一頓之後才沈沈睡去。
是說阿bu被罵過之後,踢被的動作有小一點,
後來在他肚子上加一條大毛巾就不管他了。

所以今天覺得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