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評圖,我懶得在週二下課後回台中、隔天又衝回學校,所以前天晚上就直接回林小毛家畫圖。



林小毛家很冷,因為是二十幾年的舊房子,當時的鋁門窗不像現在的氣密窗那麼緊閉,家裡空間又大,所以,呼,有夠冷。

我全副武裝,一個人在書房畫著畫著,畫到早上五點多才算是有點東西,可以小睡。

於是我躡手躡腳爬上床,一躺下便昏迷不醒。

可是天氣真的太冷,手、腳都是冰的,睡不下,但身體又極度疲累,就這樣半睡半醒著,直到天亮。

七點多,林小毛起床上班,出門前碰到我的腳,驚覺我的腳是冰冷的,於是將棉被反折,把我的腳包住,然後自言自語地說,這樣包腳才會暖。

我真的太睏、太累了,連眼睛都睜不開。

但,在他把我的腳包住後,沉沉睡去。



呼,這男人,有貼心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