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滿足又充滿不捨---今天放了自己一個大假。
週六花了一整天把該做的家務(其實就是把衣服洗好、晾好、折好,然後把房間整理好而已)解決以後,做了晚餐給林小毛的家人,然後我就開車回娘家。

週五晚上已經到醫院探過奶奶,所以週六晚上我就直接回娘家用餐,沒再到醫院去;回娘家有大餐可以用,有魚有肉有蒜有蔥,很讚,因為在林小毛家連蔥蒜都沒有,對我來說很是折磨,我可以不吃魚不吃肉,但沒有蔥蒜對我來說真的很煎熬,所以能回娘家吃飯,而且又是小姑做的滿滿一桌好料,實在是件再幸福不過的事情。

因為週六是冬至,在娘家餐畢便驅車回媽媽家,想說我媽一個人過冬至一定特別覺得孤單。

陪我媽看電視閒扯,待著待著就突然不想回林小毛家,於是就真的住下了。

今天早上起床尿尿,我媽正好要出門上班,送她出門以後就睡不著,網路上晃了一下決定出門到很遠的地方吃早餐---三姑的早餐店。

到三姑的早餐店白吃白喝,與三姑小姑閒聊瞎扯,一直到下午二點多才回媽媽家;三點多覺得想睡就躺平直接睡著,一直到晚上六點多才醒。

睡覺的期間由於床太硬,側身壓到001,他還不停地踢娘肚表達抗議,但老娘不管他,因為今天是老娘的單身日,誰都別想吵我,呵。

睡醒了又在網路上閒晃,晃到七點快半才到廚房下水餃等我媽回來吃飯。

一切就跟還沒嫁之前一樣---睡醒了吃,吃飽了睡,沒刷牙沒洗臉也沒關係,披頭散髮也沒關係,睡覺不用關門,上廁所也不用關門,可以在躺在客廳看電視,衣衫不整地在家走來走去也沒人管......很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