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該怎麼放呢?

其實關於這個問題我是沒有煩惱到,我的原則很簡單,有在聯絡的才放帖子,超過一年以上不知道彼此近況、沒碰過面、沒通過電話、沒啥交情的,還有那些雖然有聯絡,但是沒有心靈上交流的,就全部都跳過。

但另一個問題就跑出來了,我這麼放帖子會使得有些朋友必須和不認識的人併桌,很、尷、尬。

以前自己去喝喜酒的時候,也曾經過一桌十個人,有八個人是彼此熟識,另外兩個人是路人甲,這兩個人就從頭到尾安安靜靜地吃,很小聲地講話,相較於其它八個人顯得很不自在。

所以我一直希望能夠把認識的人湊在同一桌,這樣大家可以聊天、笑鬧。

社團的朋友坐滿一桌理論上沒問題,可是有兩個在大陸,不曉得在那個時間點會不會正好返台;國中同學算算只有七個;專科同學連同她們的男朋友有九個;研究所同學六個,怎麼喬都喬不好,令我很是頭痛的啊。

同事也是,我們全公司加起來也才四個同事,連老婆、小孩都帶來才可能坐得滿,但問題是宴客時間在星期五晚上,公司同事這桌想坐滿可真的有難度。

我國中同學跟我說,以前炸過我的全都要炸回去;我是覺得,哎,冤冤相報何時了啊,就已經沒聯絡、沒感情、沒交流了,炸那些人幹嘛?

可能祝福是不嫌多,越多人給越好,但問題是沒那些人的祝福我也不會過得比較不好啊,除非有人會因為我沒放帖子而做小草人戳我。

哎,這問題想了一整天,頭好痛。




又,我星期二要去拍婚紗了耶,好趕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