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榜了。

整個出乎我意料之外。



考試第一天

營建法規與實務---預計有10分。實得28分。

建築結構---預計有10分。實得9分。

建築構造與施工---預計30分。實得49分。



考試第二天

建築環境控制---預估30分。實得32分。

敷地計劃與都市設計---預估20分。實得48分。



考試第三天

建築計劃與設計---預計拿5-10分。實得5分。




還蠻開心的耶,以完全沒有唸書的姿態考出這種分數,很厲害說。

尤其是敷地,我本來以為只有20分耶。^^



一拿到成績單就四處打電話報喜(又沒考上也沒及格,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 =),寸爺說他是有唸書的人,敷地考得比我還差,他只拿三十幾分;重點是他畫得滿滿地,我只畫了八個人行道小圖,最後的三十分全部放棄,連畫都沒畫耶。hahaha

但是我跟寸爺說我的設計考5分,他很驚訝問我,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分數,我就跟他講,我只寫了前面30分的建築計劃書,而且題目是什麼根本就看不懂,可能老師不好意思給零分吧。hrhr




哈,結果大家都說我很厲害,完全沒有唸書可以考出這種成績。hahaha

害我也開始有信心起來。(笑)







米那桑,今年開始,我要繼續努力考建築師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