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環球影城

IMG_2618.JPG  
影城前合照,妹妹一直在睡。

 

環球影城排在這天真的是我用心良苦啊,為了排定這天,可是殺了不少腦細胞呢。我們出發是週二,環球影城不敢排太早,因為怕小孩去玩過以後會一直吵說要去,也擔心太多聲光刺激以後,小孩會對其它的事物缺乏興趣,所以我就想把環球影城排在回國之前;但又不能太晚,萬一太好玩想再進去玩一天怎麼辦 XD 我這個媽媽還真的是搞操煩。總之,後來決定排在第七天是因為週末到環球影城恐怕會很掃興,光排隊就飽了,還考慮到天氣種種因素,最後決定5/21進環球影城。

不得不說,幸好真的是有經過考慮,我們去的這天只有排一個史努比的飛天車排比較久,其它的都還好,是說也沒玩到幾樣就是了。帶著老人與小孩,很多設施沒辦法玩,只好等下次再來玩了。史努比飛車是阿bu指定要坐的,所以我帶著他排了50mins,排到最後他有點耐不住性子,但因為是自己指定要玩的,只好忍耐。為了不要浪費時間枯等(妹妹太小不能坐,阿嬤太老不敢坐,所以林先生及林小妹沒辦法玩),所以我們約好在水世界相見,就這樣暫時兵分二路。

 

IMG_2620.JPG IMG_2625.JPG  
跟他的好馬吉合影,很開心。

 

阿bu坐上史努比飛車時很開心,長久的等待有回饋,整個心情大好,讓我也鬆了一口氣,一次要搞兩個不穩定的小孩真的不是很愉快的經驗啊。進影城前在影城外用餐,阿bu不知怎麼回事開始鬧脾氣,還被林先生修理了,很委屈。其實我覺得,出門在外有太多刺激來不及消化,也有太多不適應不知怎麼反應,四歲多的孩子表現這樣,很棒了,林先生有點太急躁了;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同時擔心著妹妹吧,所以心情有點浮燥。妹妹在這天輕微發燒,懶懶的不想動,整天都坐在推車上,對任何事情都沒有興趣,讓我們有點擔心;其實我知道是因為她便秘的關係,體內的毒素及不好的東西讓她有發炎反應,表現出來的就是體溫升高,沒什麼大礙,把便便解出來就好了,可是就還是會沒法專心玩,也會很小心不讓阿bu發脾氣,因為我知道自己會抓狂。XD

史努比飛車結束後,我們沿著大白鯊走到水世界再走進侏邏紀公園,都沒有看見林先生他們四個人,有點擔心是走散了,後來我再回頭到大白鯊走回水世界才終於重逢。原來他們是去玩大白鯊,只排20mins!簡直太棒了。

水世界這個表演真的很棒,看得我緊張得要命,小孩老人都喜歡,很刺激,很精采;水世界結束後我們回頭去排大白鯊,20mins,超棒的,不必排隊就節省很多時間,心情大好;阿bu坐在船的左側,整個有嚇到,給他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回國之後還一直講給別人聽,好可愛。

接下來我們決定去看看阿bu能不能進侏儸紀公園看恐龍,結果身高差太多了,想混也混不進去,最後是我跟林先生趁阿bu睡著進去玩的;進去玩出來才知道為什麼有身高限制......真的很恐怖啊啊啊啊~~~而且太矮了,安全扶手根本扣不到,太危險了。回頭來說侏儸紀,媽啊,太恐怖,從那麼高的地方衝下去,我連看都不敢看,超緊張 XD  這麼刺激,當然好玩 XD 尤其人很少,直直走進去就上船,不必排隊,太棒了!理論上不必排隊應該回頭再換林小妹進去玩,但她說她懼高,還是算了 XD 不然應該要去玩一下的,這麼遠來這趟耶。

揮別這區,兩個小孩都睡了,我們就去浴火赤子情,阿娘偎,最後那一下快把我嚇破膽了 XD 後來林小妹帶阿嬤進去時有特別交待要牽好阿嬤,免得她受驚嚇,沒想到阿嬤出來居然說也沒什麼啊,哪有嚇,害我們一時不知如何反應 XD

我們二組人馬輪流顧小孩進去浴火赤子情之後已經快七點了,我看錯時間以為花車七點半開始,於是早早就走到魔鬼終結者外面等花車,那個位置還不錯,等著等著,奇怪,都快七點半了怎麼還不見人排隊,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是八點才開始,我一愣同時也看到魔鬼終結者是七點半開始,就帶隊衝進去,因為我們又是推車又是輪椅,服務人員還開側門讓我們進去,其實我們進場時已經開始了。整個觀賞完覺得,哇,好值得噢!林先生特愛這種節目,他說這種影城真的很會鋪陳,把觀眾的情緒掌握住了,很厲害!

然後花車就開始了,我呢,沒看花車,因為到環球影城之後都沒機會血拚啊,趁沒阿嬤監視,趕快衝去蜘蛛人大買特買 XD 

 

IMG_2687.JPG IMG_2634.JPG IMG_2662.JPG  
阿嬤對這個花車嘖嘖稱奇,直說這個太厲害!太漂亮了!說這個地方真好玩。(阿嬤覺得好玩真的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不過也走散了好一會兒,我買得太高興,回頭走到魔鬼終結者外面時,林先生四個人不見了,而且花車也快結束,我整個超緊張,又不敢亂跑,等了快二十分鐘還是不見人影,於是我決定找出手機,想說要去找服務台找人了;結果,我的手機不見了!!我的手機不見了!!我的手機不見了!!我的手機不見了!!我的手機不見了!!

這時候我真的超希望是我弄錯了,手機應該在林先生身上,懷著萬分忐忑的心情等著他們,心情超複雜。

後來林小妹出現了,再次重逢,我的第一句話是:我的手機呢?

林先生摸摸口袋,毫不猶豫:我沒有拿妳手機啊。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不誇張,我腿都軟了,還好在我腿軟昏倒前,林先生摸到了在他口袋的我的手機。

掯。手機丟了再買就好,但問題是裡面的照片/影片可是千金難買啊,我的寶貝們成長可這麼一次而已哪。

林小妹以為我在蜘蛛人裡面,進去找我,結果沒想到上了賊船,嚇得她吱吱叫 XD

 

IMG_2619.JPG  
阿bu說這隻是唐老鴨。應該是老母不給看電視之故。XD

 

不過,我兒子終於不怕這種大型偶了,之前去六福莊時怕得要命哩。

 

環球影城的照片很少,像在大白鯊上不能拍照,怕相機掉進水裡吧我想,侏儸紀當然不可能拍照,相機會飛出去吧 Orz... 然後一整天都在擔心妹妹,相機沒拿出來幾次,所以照片很少。

呼,玩到的設施不多,但感覺比上回去迪士尼好一點,大概是因為沒排到什麼隊吧。XD

 

 

本日的交通費用是:
谷町四丁目--->天王寺,地鐵---谷町線 230/人 x 4
天王寺--->環球影城,JR---奈良線 190/人 x 4

本日門票在台灣就買好了,四個大人一個小孩(妹妹太小不用票)共10,480元台票。

 

<第七天的交通費用>共約新台幣1,250元
<第七天的門票費用>共約新台幣10,4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