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盆在即,又加上明天中午霧峰有個案子要開標,不想跑來跑去(得先送阿bu回台中給我媽,再回霧峰開標),所以今天就順勢讓阿bu正式跟我媽睡一夜,我則回霧峰備標,明天去開標。

今天一整天我都不斷地跟阿bu講,我說,今天你要跟婆婆睡噢。 --->阿bu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又說,那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噢,你要乖乖噢。 --->還是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晚上在外頭用完餐後,就送我媽跟阿bu回家,讓他們在地下室電梯口下車,雖然阿bu一直馬麻馬麻馬麻地叫,但我沒再上樓,只交代我媽說不要騙他,然後,七點整,直接回霧峰。

才車行至文心路中港路口,我就開始捨不得了,覺得很想哭,不放心,於是打電話給我媽。本想我媽會敘述阿bu的活動之類,可我媽正忙著處理因地震摔破的玻璃杯,沒空說太多,就匆匆掛了電話。

回霧峰之後忙著備標,就忘了再去電問阿bu狀況。

晚上十點半左右,我媽來電,說阿bu睡了。

我媽說,快九點左右就帶他進房準備就寢,講故事講著講著,阿bu突然想起馬麻,就又開始馬麻馬麻馬麻,然後拖著我媽到客廳去要找我,到了客廳發現燈是暗著的,就一副很可惜很遺憾地 " 哇 " 一聲,接著就又拖著我媽扭進房裡了。

我媽又說,後來他就一如往常般地,在床上跳跳跳,我媽則是不理他,一直坐在床邊唸故事給他聽,九點四十,阿bu跳累了,就睡著了。

我聽到我媽說阿bu見客廳燈是暗的,哇地一聲,我就哭了。

整個很不爭氣。

真是個不爭氣的媽媽。

 

 

上半夜才過完,不曉得下半夜會不會醒來找我。

 

 

這是為娘的第一個,無法立刻抱到阿bu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