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對不起。

 
爸、媽,只想跟你們說,對不起。
 
對不起,你們把我養到這麼大,我卻連自力更生都有問題。
 
對不起,即使你們曾經教過我很多次,但我還是學不會。
 
對不起,直到現在我快三十歲了,連三餐都還要你們操心。
 
 
 
 
 
 
 
 
 
 
話說我今天下班前還自信滿滿地跟大德通話,我說我要下班了,要去買蔥、蛋回家炒飯吃。她羨慕地說真好,因為她總是無法拿捏做菜的份量,整個是失控的總舖師。
 
到頂好買蔥、蛋,然後順便想起家裡沒沙茶,就順便買了沙茶回家。
 
 
 
我這人啊,有新的東西買回來不用很難過,於是就想來個沙茶炒飯。
 
倒油、丟一點點蒜、然後倒沙茶,然後就把飯炒成這樣。





Orz…
 





一切都不在我的控制範圍內。
 
Orz...



 
 


 
雖然是苦的,雖然是黑的。 
 
不過我還是把飯吃完了。
 
 
 
 
 





 
Cheers ,敬我強壯的胃。
 



Cheers ,敬我心臟很強的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