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睡前跟林小毛在瞎說,內容有點限制級,未滿十八歲請自動關閉視窗。

我:「喂,我要關燈了,你要不要跟小美女說晚安?」
 
林小毛緩緩爬過來,對著我的肚子深情一吻,說『小寶貝晚安。』
 
我:「為什麼是小寶貝,她明明就是小美女。」因為寶貝是我,怎麼可以又來個小寶貝?
 
林小毛不以為然地說:『不是咩,我這幾天想一想,覺得未必真的是女生捏。』
 
我:「屁,我說是女生就是女生,而且是小美女。」
 
林小毛沒講話,不過我聽到他從鼻孔哼了一聲。
 
我:「她在我肚子裡,我當然知道她是女生啊。」
 
林小毛:『妳又知道了。』
 
我:「我當然知道啊,她在我肚子裡捏。」
 
林小毛:『可是她是我放進去的耶,我放男生還是女生我會不知道?』
 
Hahaha 這句超好笑。
 
不過笑雖笑,我還是要跟他打賭。「不然來打賭啊,敢不敢?」
 
『賭就賭啊,怕妳噢?要賭啥?』林小毛顯然不把老娘放在眼裡。
 
「好啊,我賭女生,你賭男生,你要是輸了,就一輩子只能在外面。」我發狠起來是很狠的。
 
林小毛愣了一下說:『那以後要生怎麼辦?用舀的噢?』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