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人包子臉雖然被老娘的手電筒嚇過被廖添丁嚇過還被把拔的五音不全嚇過,再遇到任何狀況理應處變不驚,可是這小人千算萬算還是算不到為娘的我會如何出其不意給他一個驚喜。
不過只是小驚嚇,三、二天一次的小驚嚇。

哈哈。

小人越長越大,跟他的互動也越來越頻繁、越有趣,前一陣子我發現,小人會被我的屁嚇到。hahaha

就是如果我突然放了個屁,小人包子臉001就會抖一下,顯然是有小嚇到。哈哈哈。

倒不是因為屁聲,我想是因為空間體積的改變,哈。

我覺得是因為小人本來好好的在睡覺或吃手或玩腳,他的姿勢可能維持了一段時間沒有大動作,然後可能本來他饋在我的腸子上饋得好好的,老娘雄雄從腸道排出氣體的話,小人就會突然失重、沒饋到,然後嚇到。haha

我常常放了個屁,然後腹中的001就抖一下。

哈哈哈哈哈。很好笑。

不過不是每一次啦,得是那種突然的速屁才會讓他嚇到,如果是那種綿長的慢屁,001是沒反應的。^^

林小毛每次都說001會被我嚇到沒膽。呵。

這兩個星期以來,001有了新進展---他喜歡把手或腳頂著我的肚皮,然後要我摸摸他,摸個幾下他會縮回去,然後再來一次這樣;不給摸還會發脾氣,會亂亂踢、亂亂動,但咱家001算是個幼秀、貼心的孩子就是,他極少把娘踢到痛,表達不滿/抗議而已。^^



==========分隔線==========



34週又六天,明天就邁入35週了,好快啊,好像再一下子就可以跟001見面了呢。

不過我覺得還挺疑惑的,怎麼到現在我都不太會有子宮收縮的情況?肚子變硬的感覺是有,而且幾乎是每天,可是並不像別的媽媽講的,肚子變硬,然後會覺得不舒服,甚至會覺得痛;奇怪怎麼我都不會?或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子宮在收縮?啊如果我都搞不清楚自己在收縮,那到時候要怎麼生啊?@@

還有肚子上的黑線,奇怪,我不像別的媽媽一樣,在肚子的正中央有一條直直的黑線捏;這個問題我昨天有問醫生,醫生說沒有是好事,可是我不喜歡,因為大家都有我沒有。><

昨天產檢,小人包子臉的體重是2395公克;上次是1885公克,兩週的時間就長0.5公斤,醫生說寶寶長太快、太重了,要我吃少一點,Orz......可是我去查胎兒週數體重表,咱家001落在25%捏,也不是太誇張啊,實在是不太懂為什麼醫生說太重了、要吃少一點?啊不過既然醫生這麼說,咱們就照辦吧---今天早餐吃兩份(實在不是故意的,啊就已經點了饅頭夾蛋,卻又看到在鐵板上煎得滋滋作響的煎餃,忍耐不住又叫了一份煎餃,呵),中午打算到自助餐只吃菜不吃飯。

被好多人碎唸了,說到現在還沒去買小朋友的衣服、用品等等,哎,害我好想在Y拍買一買就好了,好懶得去逛街啊;現在惟一支持我別在Y拍上買東西的理由是,為了讓林小毛感受一下新生兒就快要報到了,所以要等他有空跟我一起去逛嬰幼兒用品店。Orz...

嗯,不知道會不會跟三個夢一樣痛了二十幾個小時還是剖腹產,不知道我會不會痛到失去理智說不要生了,不知道擠不擠得出奶給001,不知道包子臉會不會夭飽吵,不知道生產、坐月子完了還要不要繼續工作,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捨得下孩子去上班......好多事情要想要決定要協調,但所有的答案仍然是不知道......Orz...





啊,孩子,只要你健康、平安來到這個世界上,其它的什麼都不重要,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