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總是會來,該面對的一樣也逃不掉。
學校的事已經被我刻意忽略很久、很久了,跟指導老師已經破記錄將近四個月沒有見面、三個月沒有通電話、兩個月連一封mail也沒有,與還在校打拚的學弟妹更是沒有聯繫,連關心一下學校的狀況都沒興趣。

下午接到學妹的電話,說原本九二八的正評改成十月五日,並且這次的評圖很盛大,要把過去幾年沒畢業的人兒全部都集中一起評,十月四日下午四點收圖、模型,還有安排現在所上所有的學弟妹幫忙槍模;學妹問我,有沒有要評?我說我不知道,我考慮一下、跟老師聯絡後,最慢下週一給她回覆。

人的腦子如果是座圖書館,從四月份開始新增的館藏就全都是類似婚姻、馴夫、教育的新書;在建築、設計那一部分的藏書不只是沒有增加,而且還沒人整理,整個亂七八糟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在畢業論文這一部分,我還在想應該要怎麼形容才貼切,後來想很久都想不出來,如果硬要說,那情況大概就是被頑皮的小朋友拿去玩疊疊樂,這裡一本那裡一本,被丟到哪裡都不知道哩。

熬這麼久,放棄很可惜,而且很不負責任,但我總懷疑在這個節骨眼上我到底還有多少心力能熬到明年六、七月參加口試?

哎,或者我留職停薪一個月衝一下?

讓我再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