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再忙也是要來共襄盛舉一下。
巴斯家的趙玉柱很準杜老爺的秘密很多小琪家的姚英伽笑破我肚皮


不過這個網站好像無法辨識某些中文字,我KEY進我的本名、小名,怎麼KEY就是不行,改成網誌名稱與英文小名就可以;還有林小毛也可以,我想可能是筆劃太多的無法辨識,或者是日本不用的繁體字也辨識不出來。







這個還挺準的,HAHA,我現在整個不想動捏。






這個好害羞捏,有秘密又有很多欲是怎樣。






想說林小毛回來要叫他去罰跪。









有興趣的也去分析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