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你有勇氣吃燒焦的空心菜,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改善。
 
也很謝謝你願意忍受每星期有一個晚上沒內褲穿的生活,
並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願意洗衣服洗得勤一些。
 
我也很謝謝你,承諾照顧我一輩子。
 
因為你愛我,所以你願意忍受生活上諸多不便;
因為你愛我,所以你可以包容我的全部;
也因為你愛我,所以你願意讓我任性地要怎麼樣便怎麼樣。
 
 
 
 
 
但我能不能請你,不要那麼愛我?
 
 
 
 
 
我希望我們是無話不說的生活伴侶。
我希望我們是無堅不摧的事業夥伴。
 
我希望我們能各自擁有獨立的靈魂但是能碰觸到彼此的最深處。
我希望我們能各自擁有自己的夢想可是也很樂意幫助對方達成。
 
我希望我們不要依賴著對方但是一直支撐著彼此。
我希望我們可以橫衝直撞可是一回頭便看見對方。
 
我希望我們都別故作勇敢,是人都有害怕的時候。
我希望我們都別假裝堅強,人都會感到脆弱。
 
 
 
如果你太愛我,你會為了不讓我擔心而隱瞞你擔心的難過的不順利的。
如果你太愛我,你會把我的需要放在你的前面───哪怕只有一點點。
 
 
 
 
 
 
所以,親愛的,愛我請不要太多,一點點就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