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過一陣子就會刪除的公告。
我爸長期在大陸,我們打電話過去都是要雙方付費的,所以我很少打電話給我爸。

我們會用skype聊天,可是我爸打字很慢,所以有時候聊很久也沒聊到什麼。

可是我其實知道他很想瞭解我們在台灣過得好不好,最近日子怎麼樣。

惟一的方法,就是把這個BLOG跟他講。

但是、但是,我常常在講髒話,這是我爸絕對無法接受的事,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的。

所以,我預計整理一下我的BLOG,要把所有有髒話的文章撤除或消音。

要花很多時間吶。Orz....

所以,不好意思了各位,往後這裡可能看不到慷慨激昂的文章了。

Orz...





又,也歡迎大家幫忙當糾察隊,看到有粗話的文章麻煩請在這裡回覆。

多謝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