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候最是容易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哈。
訂完婚以後,整個是以已婚的心情在過日子,喜餅擱著懶得發,喜帖躺在桌上也不想寫,拖到只剩下最後一個週末了才開始奮發圖強。

伴娘們的餅,也就是專科同學的餅都發完了,只剩下一個還沒發,預計本週五會來個小聚會,連同社團的朋友一起發;社團朋友共八個,一次解決;另外有一個朋友因為要回梨山幫忙,所以沒辦法出席,不過這餅還是要發,預計明天來跟我拿。

接著是研究所同學,DCT在上週六已經跟我聚過了,餅也拿了,剩帖子還沒給;學長的餅跟帖託林小毛帶上去台北給他;其它還有五個,一個在中友附近,過兩天雨不下了再拿去;還有一個住逢甲,也很近,也會拿去給他;剩下的就看緣份了。haha

國中同學的餅比較誇張,剛才跟三個同學小聚了一下,除了發餅、帖,另外有六個同學的餅跟帖是託其中一個帶回彰化,放在另一個同學家,然後要其它人自己去拿。haha

哎,沒人像我這麼懶的吧。

大家都很熟,其實也不覺得怎麼樣,不是不熟啊,呵。



話說剛才的小聚會,除了以前的制服,同學沒看過我穿裙子,啊我最近在穿裙子、穿高跟鞋練習走路,所以剛才他們有被我嚇到;然後是其中一個同學來接我的,我小心翼翼地開車門,把腳伸出去,然後站好,轉身要關車門,一切充滿氣質,來接我的同學正嘖嘖稱奇,突然我身子一歪,大叫,Shit,我同學被我嚇了好大一跳,但我沒辦法不叫Shit,因為我的高跟鞋卡進水溝蓋拔不出來......摁。

所有的優雅毀於高跟鞋。哼。

拔好久才拔出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