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太平洋房屋當秘書的時候,豐原店的秘書大姐姐就有跟我們這些小妹妹千叮嚀萬囑咐,她說,現在千萬不可以說妳"一定"不要嫁給什麼樣的人,因為如果妳這麼說了,妳以後就一定會嫁給那樣的人。

顯然,我聽進去了,我沒有很大聲地說,只在心裡偷偷想,但還是給我遇上了。

笑起來會看到牙齦的人--->這個是我覺得很,很,很,哎呀,我不會講,看到的時候就是渾身不對勁。

豐原店的秘書大姐姐果然是未卜先知,我果然是給遇上了,而且即將要結婚。

哎,林小毛就是笑得太開心牙齦會跑出來見人的呀。

雖然現在看林小毛都覺得很順眼,也覺得林小毛笑到牙齦跑出來的時候其實還挺Q的,但總是會想起秘書大姐姐當時講話的神情,然後偷偷懊惱三十秒。

好吧,罷了,誰要我在心裡偷偷想。


======熱心的小姑姑之分隔線======


前幾天打電話給劉爺敲婚禮記錄日期的時候,劉爺問我說,造型師找了沒。我當然是還沒啊,而且我根本沒跟任何造型師接觸過,因為我連婚紗都還沒拍哪;劉爺當下緊張了,因為他很擔心到時候找不到造型師,所以劉爺趕緊給了我幾個造型師的網頁,說如果我覺得她們的作品還不錯,可以跟她們聯絡,要我得緊張一下這事。

我是有緊張啊,但不巧劉爺給我網頁那天,我的精神相當渙散,沒辦法認真想事情,所以我又把這事擱著沒有處理,想說過兩天我精神來了再想這事。

當晚,我的小姑姑撥電話給我,問我造型師找了沒,我說我還沒啊;小姑很熱心,立刻跑去問她們店對面的造型師,問檔期還問價錢,還幫我約了試妝的時間。

試妝是今天晚上,我才剛從那個造型師的工作室回到家。

前幾天跟劉爺討論造型師的時候,我有跟劉爺講,我說我要找的是那種"真的會化妝",真的能化腐朽為神奇的造型師;為什麼我會有這種要求是因為,我看了很多新娘的造型之後,深深覺得有些造型師的專長其實根本是插花,不是化妝好嗎。Orz......

雖然劉爺跟我說,在頭上插花是咱們台灣人的習慣,沒插花反而覺得不夠熱鬧、不夠喜氣;但是我還是覺得在頭上插一朵大花實在不是我的風格啊,而且,幹什麼一定要插花啊,哎,我只要光想,雞母皮就一直浮起來。

好啦,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嗎?

我家小姑姑的行動力比我還迅速,她不只幫我跟造型師約好試妝的時間,她連訂金都幫我付了。

這本來是好事啊,我省了幾千塊,但問題是,這個造型師的專長,就、是、在、頭、上、插、花

my god!!

我剛才在她的工作室看她之前的作品,我的媽呀,新娘一號,後腦勺打了一個好大好大的蝴蝶結,從正面看有三個頭那麼大!我沒有誇張,真的是三個頭那麼大!

新娘二號,造型師把頭紗折了又折,折成一朵大白花還是什麼東西,然後把那坨白色的什麼東西插在新娘二號的後腦勺左側,從正面看,就有二個頭那麼大。

新娘三號,造型師用鮮花,大概是玫瑰加上滿天星之類的,做成一個像項鍊的東西,繫在新娘三號的脖子上;雖然這個沒有那麼誇張,但是真的是怎麼看怎麼怪。我的天啊。

剩下的我不要講了,越講越想我越傷心。Orz......



======上天的考驗之分隔線======



事情發展到這裡,我真的覺得,這根本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哪。

所以剛才在她工作室,我有振作了一下,有試著跟她溝通,不然訂金都付了我能怎麼樣呢。

我跟她說,我覺得我的樣子不適合在頭上插花,我還沒來得及說完,造型師就笑得燦爛反問我,沒試過怎麼知道不適合呢。

靠。

伸手不打笑臉人哪,我又能說什麼,於是我改變戰術,我跟她說,因為我的皮膚很敏感,我很怕那種刺刺的東西,像花那樣的東西,我戴著沒多久一定開始抓(事實上也是這樣),皮膚就會紅紅一點一點的。

這招果然有效。她想了一下,翻出比較正常的照片給我看,問我這樣子好不好。呼,幸好她真的有除了插花以外的專長,但顯然她比較愛插花這樣。

造型師,也就是新娘秘書就這樣莫名奇妙定下來了。Orz......

我是家族裡頭一個要結婚的小朋友,我們整個家族緊張得要命,大姑忙著幫我張羅那些傳統禮數該有的東西,二姑忙著找餐廳什麼的,三姑跟小姑則是想到什麼就打來問我這個弄了沒、那個安排好了沒。搞得我有點神經衰弱。



======to do list======


1..婚紗照 明天真的要去拍了,雖然有沙塵暴。Orz...

2..造型師   雖然是強迫中獎也算是搞定了。

3..金飾、對錶

4..訂婚宴的餐廳

5..我的衣服、鞋子

6..林小毛的西裝、鞋子

7..喜帖 還沒開始看喜帖的樣式。

8..喜餅 最後的數量還沒決定。

.
.
.
.
.
.

還有啥啊??完了,怎麼那麼少,我還漏了什麼?




Orz...



四月二十七日還有一個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