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麼?

這個題目很老掉牙,但是不知怎的,我最近很常想這個問題。

每次想到這個問題,我都會想起以前老闆給的答案。他說,以前年輕的時候會覺得應該要立刻回家陪伴爸爸媽媽,一家人一起過這最後一天。

可是當自己的孩子一個接一個(真的是一個接一個,這年頭了,他家五年生四個)出世,要是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他連爸媽都不要了,他只想陪著孩子們,看著孩子們直到最後一刻。

這個答案也不知怎的,一直在我心上。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想我會照常去上班,五點半準時下班以後,我會帶著媽媽回到爸爸這邊的家,然後,真正的一家人面對面,把以前沒講的話給講完---就算我爸我媽會吵架都好。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們想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