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回來東京迪士尼的時間點錯了。

IMG_9761.JPG

迪士尼的城堡。我們這回當真入寶山空手而回了。

 

讓阿bu睡飽了以後,我們才好整以暇地散步出門到車站,從海濱幕張站坐到舞濱,出了站跟著人群走,十幾分鐘的路程而已,但我真的很想打道回府---風實在是太大了啊。也許是靠海的關係,那風吹得人很不舒服,甭說阿bu,連我都快抓狂,所以阿bu的心情整個很壞也是預料中事。

帶著兩隻小人想玩什麼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到迪士尼之前就打定主意,只要能看遍所有的遊行也算值回票價。於是我們坐在路邊等著最盛大的那個花車遊行,在寒風中等了約莫四十分鐘,若不是抱持著期望,應該早就失控抓狂了;然後就在遊行開始前半個小時,我聽到呱啦呱啦的廣播,心中浮現的不好預感原來是真的,因為工作人員拿著小紙條,在紙上寫下 " 風大禁止 " 四個字(印象中是這四個字),我們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於是工作人員一遍又一遍指著那四個字......我當場真想殺人。

後來我媽不死心,指著節目單上說晚上六點還有一次,是不是會照常舉行,工作人員搖搖頭,然後一直鞠躬說不好意思。 Orz...

我當場真的是欲哭無淚。 

好吧,取消了能怎著,只好帶著兩個原始人四處閒逛。其實當時我真的很想回飯店,因為風實在太大了,很不舒服,整個很想罵髒話。

晃到旋轉木馬,人很少,立刻要我媽去排隊,我排下一輪,打算輪流帶阿bu,要坐它個兩次。結果悲慘的事情發生了--->我的票不見了。我在想大概是掏錢買什麼的時候掉了,因為迪士尼能買的東西太多了,若不是還稍有理智,真想全部搬回來。

回過頭來,我的票不見了。是的,我的票不見了。所以,從我們進迪士尼到離開,就只坐了這麼一次旋轉木馬。Orz...

後來,下午大概快三點,我跟我媽就決定帶小孩回飯店,因為風實在太大了,大人小人都很不舒服,我們怕兩個小的著涼,說實在話,在寒風中要排隊玩個幾樣也不是不行,只是那種很怕小孩著涼的心情就整個很浮躁,所以最後即使是還想買些紀念品也都作罷,直奔飯店。

去程很順利坐到車,回程卻坐錯線,坐到另一線去了,我跟我媽帶著兩個小孩就在JR車站走來走去,本來二十分鐘的車程,我們坐了一個半小時,累攤。

 

IMG_0281.JPG

該是要坐京葉線的,結果坐到橘色的武藏野線。幸好我們坐到這車是離開舞濱後三站或四站就折返,我們只是睜開眼睛後發現我們又坐回迪士尼這樣而已,沒有坐太遠,要不然拖著這兩個小人真的會哭出來。因為實在太冷太累了啊。

不過這一坐錯卻使得我們莫名地有了自由行的信心哩。(笑)

回飯店稍事休息,大家都睡飽了以後,我們徒步走到飯店附近,第一個晚上吃飯的地方用餐,餐後去逛家樂福,又買了一大瓶鮮奶回去灌。從迪士尼回來之後完全沒有時間壓力,阿bu要幹嘛都隨他,他對什麼有興趣我們也陪他,過馬路時教他看紅綠燈,他還很可愛地要看到綠燈變成紅燈才肯轉身離開。

這更堅定了我下次再造訪日本要自由行的決心。

IMG_9751.JPG 

這頂大米奇帳真的很可愛,後來在路上看到有人戴怪獸電力公司,本想隔天自由活動時間再衝回舞濱買,可是因為隔天早上光收拾行李就收到十點,想再折回去根本來不及,只好留待下次去東京迪士尼再買了。

這天在迪士尼的照片也不多,因為實在太冷了,心情整差到最高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