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做羊膜穿刺沒有很順利。

因為我的子宮很後傾,肚皮又厚,所以整根針穿到底還是抽不到,痛到我好想放棄、不做了。

事隔十幾天,想起抽羊水時的感覺還是有點不大舒服,甚至興起不如換醫院產檢的念頭。就是,我不懂,像抽羊水這種需要很謹慎的事,為什麼老是要沒有經驗的護士來幫忙?

上次已經是這樣,這次又是這樣,超不爽的。

上次因為很緊張,阿bu在肚子裡動來動去,我全神貫注在阿bu身上,所以菜鳥護士如何我已經沒有印象,但這次,我只聽到醫生一直跟她說:不要動噢、不要動噢,妳一動針就會跳出來......Orz... 當時我痛得要命,也很擔心我一緊張會影響002,所以相對很賭爛那個菜鳥護士,因為醫生一直說不要動應該是對我說的,怎麼會是對護士說呢?氣死我了。

雖然最後還是順利完成檢體的抽取,可是我心裡真是超不爽的。

換醫院產檢不曉得會不會有影響。@@ 

其實與醫生之間已經建立一種信任感了,真的要換醫院產檢的話好像還是有某種程度上的風險,有種騎虎難下的感覺。

7/10看報告,希望002一切健康、正常。

 

2009-07-01-1151-38.jpg

這是寶寶18W的照片。有人看得懂嗎?我從來沒看懂過捏。 Orz...

照片上的週數小了一週,我在想應該都是因為我亂吃的關係,麵食吃很大,米飯及菜肉都少,所以002比該有的週數小了一週;抽完羊水之後我有稍微改變飲食,早上喝鮮奶吃麥片,有時候會多吃幾口葉菜,然後大部分都會再吃個饅頭包子麵包或火腿蛋土司之類;午餐晚餐的話有時候吃便當,有時候就麻煩我媽煮白飯、煎魚、炒菜這樣,這兩週以來鮮少再碰麥當勞。(題外話,最近麥當勞是招誰惹誰了,怎麼負面消息這麼多)

另外值得記錄一下的是,從16W至18W,這兩次的體重是一樣的,沒有再像懷阿bu時那樣,每次秤體重都會引來一陣驚呼(護士的或我的或林小毛的),這次有刻意控制食欲,沒有亂吃宵夜,6/4喝完這孕期最後一杯五十嵐的布丁奶之後也沒再耍賴(一直到昨天才任性地跑去春水堂外帶一杯珍奶 XD)......果然努力還是看得見的。

從14W、15W開始就有感覺到002小朋友在肚子裡划動,但並不是每天,我就想說應該還是因為我肚皮厚的關係所以沒什麼感覺,可一直到今天都快20W了,都還是沒辦法每天感受到有感胎動捏,這該說是002小朋友不認真運動還是我的肚皮真的太厚呢?但如果是他不認真運動,那我經常半夜喘得要命是怎麼回事?@@

呼呼,002小朋友,認真運動噢,要不然媽媽可要每天給你戳戳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