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某個早晨鬧脾氣。

 

IMG_2017.JPG

 

一直扯著大毛巾哭鬧不休,
後來我靈機一動,就用大毛巾把他的頭包起來,
他就不哭了,不曉得這樣是想幹嘛,Orz...
因為怕會掉,所以我用大夾子把大毛巾夾起來,
他就這麼包著頭靜靜地坐在床上坐了十來分鐘。

 

IMG_2018.JPG

 

實在是好氣又好笑。

 

IMG_2019.JPG

 

驚覺媽媽拿出相機要拍照存證才趕緊拿下頭巾故做鎮定。
然後就不鬧了,趕緊配合媽媽包袱款款出門上班去。

 

 IMG_2029.JPG

 

現在大一點不太會撕書,就安心地把一箱寶寶繪本放在床邊,
他要拿方便,我要拿也方便。

 

IMG_2030.JPG

 

不過目前他對這箱書沒有明顯喜好,只是隨機拿出來要媽媽唸;
但大多時候是把書全部拿出來散落一地,踩一踩,
然後轉身去做別的事。

我會要求他把書一本一本撿給我,
我再幫他一本一本收好,
不讓他養成這種凡事都要媽媽擦屁股的惡習。

 

IMG_2035.JPG

 

越看越覺得他長大好多。

 

IMG_2041.JPG

 

噢,對了,平頭是上週四去理的,
理了平頭以後覺得他更像大孩子了呢。

我媽說他在理髮店一直要玩人家的吹風機,
對叔叔阿姨拿來的玩具全無興趣,Orz...
然後因為我媽又剪又燙花了點時間,
他就在理髮店沙發上睡了,
醒來時揉揉眼睛迅速坐起,
然後目光搜尋到我媽以後才搖著屁股走到我媽身邊,
我媽說,好棒,在陌生的環境醒來居然沒有哭。

呼,我的孩子又長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