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肚子裡的嬌客很挑食。

原本已稍有好轉的食欲又開始變得很難捉摸;我是米飯控,超過兩天沒吃到白米飯會很焦躁,但隨著002越長越大,對米飯的排斥卻越來越明顯,常常一整個星期粒米不進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勁,若是刻意要吃點白飯反而會有反胃的感覺,真是前所未有。

好吧,那不愛吃飯,咱就別吃飯,媽媽帶妳吃麵、吃水餃、吃米糕、吃粽子、吃可頌、吃pizza、吃牛肉捲......002小朋友顯然是只要不是白米飯,什麼都好談,咱媽媽寶寶也就這麼相安無事地過了好一陣子;但最近,她又不要了,什麼都不要,讓媽媽很頭痛,並且一心一意只想吃王品(!!)。

媽媽為了荷包只好先給starbucks早餐(最近幾乎天天吃starbucks早餐,快破產了我看);嗯,果然頗得002歡心,吃了牛肉可頌的一整個上午都安安份份,讓媽媽舒舒服服的沒再心心念念一直想著下一餐要吃什麼;但中午一到,肚子咕嚕咕嚕叫了,吃王品的念頭居然又跑出來。

忍耐了好幾天,終於在端午連假前一天忍耐不住,找了苦主Sunny,中午一點左右殺到王品,吃了相當滿足的一餐。滿足到當天晚餐吃不下,並且一直到晚上十點打的嗝都還有牛肉+蒜片的味道。Orz...是說Sunny真的很瞭解我,本來我們說好要選一個比較平價的地方用餐就好,說上車再討論即可,可冰雪聰明如她,還是帶了王品折價券出門,因為她說,想逼我改變主意原本就困難,又加上現在是孕婦的身份就更難搞,大概非得吃到王品不可了。哈哈。

端午連假因為有粽子可吃,002小朋友也就勉強忍耐沒吵媽媽,到了星期六中午,這002小朋友居然又翻又滾地扯著媽媽的衣角,想再去王品,媽媽掂掂乾扁的荷包還有欲振乏力的意志力,最後還是帶著我媽、阿bu到王品報到了。

一週兩回王品大概是破大會紀錄了。Orz...

哎,寶寶啊,沒有每天在過年的啊,妳這樣天天耍脾氣,媽媽的皮包很痛捏,乖乖,好唄?

 

 

 

======

 

 

 

端午連假第一天,002小朋友不曉得在肚子裡搞什麼東西,惹得媽媽肚子痛痛,一早八點多就拎著阿bu出門陪媽媽看醫生去;等了好久進診間,醫生說大概是太勞累了要多臥床休息(話說我每天上班都像去網咖報到,哪有勞累到我也很不瞭),並且宣佈002小朋友有95%的機率是個小女娃。我和林小毛笑到嘴角都快咧到耳根子後面去。

這幾天阿bu一使壞,我都很想跟他說,兒啊,你就別再鬧了吧,等妹妹出生,你這寶座就立刻得讓位了吶,爸爸家跟外公家都男丁興旺,現在出了個嬌滴滴小女娃,大家都會捧在手心上呵護吶,你最好罩子放亮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