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千真萬確是篇閃光文,請備好墨鏡後進入。

今晚稍早大約九點鐘,阿bu躺在我與林小毛中間,我們一面聊天一面逗阿bu,甚是和樂;後來玩著玩著,阿bu開始扯我的頭髮,初時很溫柔,可是越玩越瘋便失了分寸,看我痛還越扯越用力,我只好掩面假哭。

一開始他以為我跟他鬧著玩,還笑著要扳開我的雙手;我一直在假哭,並告訴他,拉媽媽的頭髮讓媽媽好痛。

假哭持續。

後來阿bu以為媽媽真的在哭,居然嘴巴一扁也跟著要哭。

他要哭是真的,因為他的眼眶蓄滿了眼淚。

我一見他眼眶裡的淚,心便融了。

這世上還有哪個男人願意這麼溫柔地對待一個已婚婦女?

只有情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