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覺得牛牛/妞妞跟阿bu差不多,但這兩天覺得老二的懷孕症狀比阿bu明顯。

其實可以說是很不舒服,不時想吃東西以壓抑胃裡的翻騰,接著是有一些口欲很想被滿足,例如昨天早上就發了狂地一定要吃到小籠包不可,今天早上則是發狂地想吃炒麵......幸好我本來對吃就沒有很偏執,也沒什麼研究,否則我看會連什麼台南鱔魚麵都出籠(阿彌陀佛,我不敢吃鱔魚)。

才說這胎立志不超過十公斤,昨天下午就跑到7-11買了一塊巧克力蛋糕,唉,我看這志願真的很難啊,因為下午吃了蛋糕以後,整個就舒服多了,一直到快下班,那種反胃的感覺才又跑出來......所以我現在可以體會林小毛的姊姊當時跟我講的:只能一直吃,不吃就會一直想吐。

是說有一個念頭還挺詭異的,昨天下午經過鳯梨車,我居然好想吃鳯梨耶,可是我是不敢吃鳯梨的人,每吃嘴必破;本來以為是鳯梨沒處理乾淨的緣故,也想說可能是太酸(太利)的緣故,後來才知道,原來通通不是,是因為鳯梨有鳯梨酵素,我這種皮膚不好容易過敏的人對這種酵素比較敏感,所以每吃嘴必破。可昨天下午居然好想、好想吃耶,可是嘴破的感覺實在太恐怖,這念頭/欲望還是暫時壓下好了。

現在時間下午還不到三點半,但我又開始好想吃東西了,因為一直有一種反胃的感覺,我知道這種感覺得吃點什麼才能壓抑下去。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啊。

唉。

我覺得這個寶寶的喜好跟林小毛一樣,老是想吃一些平常我不太吃的東西---蛋糕啦、炒麵啦、油飯啦......整個就是林小毛會愛吃的東西。懷阿bu時也是這樣,想吃什麼碗粿、米糕,還有就是麵包,林小毛很愛吃麵包,我懷阿bu時就是因為有一陣子麵包吃很多,一個月體重飆升三公斤,很恐怖的啊。

結果生出來,大家都說跟林小毛很像,莫非牛牛/妞妞也是像林小毛?

哎,沒關係啦,健健康康、活蹦亂跳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